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力来成为Life Fitness力健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总代理

资讯 TOM    2020-09-28 17:14

日前,全球健身器材领导品牌Life Fitness力健宣布奥力来中国公司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代理商,全面代理旗下Life Fitness力健、Hammer Strength豪迈系列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这也标志着Life Fitness力健在中国市场迈出了开启长期品牌规划的关键一步。

强强联合 力健+奥力来深耕健身市场

近年来,奥力来一直是Life Fitness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国目前是全球成长最快的消费市场,也是发展潜力最为突出的经济体。在过去的几年中,奥力来携手力健深耕健身市场,并成功地向中国的客户及健身人群传递了品牌的历史传承和精神理念。

奥力来成为Life Fitness力健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总代理

作为全球健身器材的领导品牌,力健无论是品牌知名度、产品品质都是毋庸置疑的行业领袖。而奥力来在中国健身市场深耕了20多年,无论是文化观念还是服务理念都更能贴近中国客户的需求,并且依靠专业而周到的服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此番双方强化合作关系,将创造出1+1大于2的效果。

随着健身行业细分市场的发展和国人健身意识的提升与成熟,客户对依托优质服务、专业技术,以及质量过硬、售后服务专业的高端健身设备需求日趋扩大。面对逐步从粗放走向精细的健身市场,奥力来中国作为中国健身行业的领军企业,此番携手力健,致力于将世界顶级品牌的产品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带动健身行业消费品质升级,从而为消费者带来超越预期的健身体验。

奥力来践行国际接轨 提升品质服务

从世界第一台功率健身车的发明到如今多达400多款产品,力健始终引领着全球健身设备行业的不断前进与创新。目前,力健的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全球已经累计有超过10亿人次使用力健品牌的产品。奥力来中国之所以能够与力健达成全面的合作关系,根本原因就在于双方的目标一致,都在致力于为中国健身行业客户,提供全球最顶级的健身器材,和最专业的优质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佳健身体验,帮助更多的人养成健身习惯,并支持客户取得更大的成功。

奥力来执行董事夏荣鹏先生表示,奥力来将与Life Fitness力健共同努力,使中国的健身行业无论在硬件配置和软件配套上,能够更紧密地与国际接轨,与国外同行业看齐甚至超越。作为力健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商,这对奥力来团队来说也是莫大的鼓励和新的挑战。相信奥力来团队在面对新的挑战之时,会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为合作伙伴们和中国的健身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国际化的品质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政策的支持、抗疫的影响等社会因素,全民健身运动已成为新风尚,且规模逐渐扩大,更多人对健康体魄有了更深切的理解与追求。尤其是在注重消费品质的当下,中高端消费群体越来越注重舒适、健康、有格调的品质生活,奥力来中国代理的力健健身器材,是全球高端品质代表,也是成功人士对身体健康呵护的最佳选择。

数据显示,力健相关产品是国内高端健身俱乐部、高端地产会所、高端酒店、头部企业的第一选择,华为、腾讯集团、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苹果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健身房,都选择了力健健身设备。而奥力来中国则曾先后为阿里巴巴集团、华为集团、蚂蚁金服、腾讯集团、新浪、联想等一大批企业打造安全、舒适、先进的健身休闲空间。在体育消费升级的当下,奥力来中国与力健的强强联合,将会在中国市场迎来更壮大的发展,引领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品质升级,让中国健身市场实现与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