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变宝藏女孩张含韵吉他表演,弹唱实力备受肯定

资讯 TOM    2020-09-28 17:34

美好生活是怎样的呢?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收官,湖南卫视于9月20日隆重推出新一档节目《看见美好生活》——全新打造的“电视大屏发布会”推荐精品国货,邀请不同的潮流、青春的表演嘉宾用独特的方式诠释对生活的热爱,在舞台上展现自信勇敢力量。

因乘风破浪的姐姐结下的缘分,本次《看见美好生活》张含韵与金莎再度携手合作,两人化身带货体验官,解锁更多乐器表现力,还共同演唱田馥甄《小幸运》,继续绽放她们的“无价魅力”。

百变宝藏女孩张含韵吉他表演,弹唱实力备受肯定

“三十岁之前,我的美好是天生的,三十岁之后的我,是自己一手创造的。” 张含韵曾经这么说过。所谓的美好生活,其实是没有标准,也许一个又一个的小幸运堆积而成,也许是心境从内而外淡定平静的明亮。摆脱“酸酸甜甜就是我”标签的张含韵,近几年爆发式的成长,从《偶像来了》、《声临其境》再到《乘风破浪的姐姐》,她一次次的突破与百变,让人们看到这个国内选秀初代偶像出身的“宝藏女孩”不同一面。时隔多年,如今张含韵吉他弹唱,少了一份青涩,嗓音却一如既往地甜美干净。

抱着独具设计感的粉色吉他的张含韵,打扮俏皮又复古的金莎,在点点星光舞台衬托下,就像亦静亦动的精灵,唯美又浪漫。两人共同演绎的《小幸运》,金莎独特的深情温柔声线,加上张含韵吉他弹唱,更多了一份成熟、自信、坚定的力量,带给了粉丝出乎意料的惊喜。

百变宝藏女孩张含韵吉他表演,弹唱实力备受肯定

大家都惊喜于“浪姐CP”版的《小幸运》,同时不少眼尖的网友和观众都发现了《看见美好生活》中张含韵吉他非常特别,光是音孔圈位置的独特性、圆润的外观设计就让人过目不忘。其实张含韵和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里的Joyside、Miu Miu所使用的吉他均是来自于拿火音乐的一体成型碳纤吉他LAVA ME 2。作为吉他届当仁不让的话题王LAVA ME 2,凭借时尚感与高辨识度一直都是众多吉他迷的最爱,圈内众多明星艺人拿火吉他作为他们演唱会与综艺节目、表演时的主力吉他。

百变宝藏女孩张含韵吉他表演,弹唱实力备受肯定

(陶喆带上LAVA ME 2参加天使心家族基金会举办的《亲子喘息营》)

百变宝藏女孩张含韵吉他表演,弹唱实力备受肯定

(华晨宇《2019年火星演唱会》发布会)

有别于传统吉他的千篇一律的造型,LAVA ME 2有着圆润流畅的线条设计、独一无二的音孔圈以及酷炫夺目多样化配色,潮流、时尚的属性让你的舞台表现锦上添花。而且LAVA ME 2 对空气的湿度和温度的适应性很强,手感舒适,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日常排练,LAVA ME 2 都可以保持稳定发挥,因此一经推出后获得大批吉他迷的喜爱与支持。(解锁更多黑科技关注:LAVA MUSIC拿火音乐)

与其他乐器相比,吉他在演出中往往是不可替代的存在。而拿火吉他,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功能性强大的内置拾音器,更是让你成为表演中瞩目的焦点,更添一份自信与独特。

解锁更多黑科技关注:LAVA MUSIC拿火音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