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DC知行华夏联手北京育才大兴分校打造教师工坊

资讯 TOM    2020-09-29 13:30

近日,KDC知行华夏联手北京育才学校大兴分校打造“一起成长”教师工作坊。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校注重建立家校共育合作联盟,和家长就孩子的培养目标取得共识,并制定后续教育计划,帮助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方式,培养孩子良好的品格和能力。

KDC知行华夏联手北京育才大兴分校打造教师工坊

“教师工坊”概念的提出,致力于提升中小学家校协同能力,和孩子一起成长。本次活动由KDC知行华夏教研团队潜心设计,合作形式采用线下沙龙+线上课程的形式。其目标是增进家、校、社关系,帮助孩子解决成长中遇到的挫折困难,促进孩子全面成长而不是只关注学习。并致力于将可复用的方法转为制定教育计划和家校共育策略 ,作为家校共育实操手册的重要参考依据。

知行华夏是一家从事心理咨询与家庭教育的专业机构,具备16年实战经验,同国际、国内高校专家组成专业研发团队,其组织研发的线上课程,开展的线下讲座、沙龙、培训及训练营,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同时,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史家教育集团等组织和高校均已建立紧密合作,赋予KDC知行华夏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优良基因。

KDC知行华夏联手北京育才大兴分校打造教师工坊

线下,“教师工坊”活动通过培训、沙龙、座谈讨论等不同形式开展。依据本校各班级出现的实际学生案例、家长案例进行现场实战解析,针对真实发生的案例,对骨干教师进行家庭教育实操指导和训练。为本校区老师提供压力与情绪管理、人际关系、团队建设融合等服务,帮助教师队伍释放工作压力和负面情绪,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满意度。

同时,为传播家庭教育知识理念,优化北京育才学校大兴分校家、校、社共育工作,增强老师实战能力,KDC家庭教育派遣专业家庭教育实战专家与北京市育才学校大兴分校同设家长工作坊。

KDC知行华夏联手北京育才大兴分校打造教师工坊

此工作坊的设立,将更好的结合社区资源,服务学生家长。工作坊将按照不同主题,系统、科学、全面讲解相关主题的内容,提升认知,加深理解,系统性掌握家庭教育、青少儿心理规律。

根据北京市育才学校大兴分校每年开学季学校注意事项,家长学生常见问题,家校共育、家庭教育相关话题,KDC知行华夏还为其特别制定了“一起成长”家长手册指导服务。

线上,KDC知行华夏每周面向家长、老师推出2节线上课,主要采用单节时长3-5分钟音频课和10-15分钟音频课两种形式。课程覆盖了孩子学业、人际交往、亲子关系、情绪管理、父母自我成长、家长角色、身心健康、品格塑造八大模块,帮助家长从根本上解决“面对未知,面对生命的成长”的焦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