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资讯 TOM    2020-09-29 17:11

相信大家身边都有这样的例子:孩子明明学习很用功,每晚都学到晚上十一二点,但是成绩非但不见起色,甚至还出现倒退。来自江苏溧阳小伙阮同学就曾经有这样的学习困境,“学习习惯不好,别人讲的根本不听,总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死命的刷题,结果却和别人差距越来越大……”,但是在成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用户后, 阮同学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提高,不仅顺利进入年级前18名(全年级700多人),也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在学习过程中,方法往往比努力更重要。如果没有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那么随着学习内容的不断加深,孩子的学习会倍感吃力,甚至会产生厌学心态。阮同学回想起初一的每次考试,坦言自己总是跟不上学习的进度,特别是数学这门课,跟不上老师的教学步伐。他自己不知道怎么学习,也不知道如何整理错题,就一直拼命的死刷题,结果效率低下,和同学差距越来越大。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在阮妈妈给他购置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后,阮同学才渐渐找到学习的方法。学习机的智能错题本功能能够自动按科目分类整合学习机内的错题,并注明错题错因。在平时作业、学校考试中的错题,也可以通过拍照的方式直接添加进学习机的错题本中。每次在复习的时候,阮同学都会将错题认真学习好几遍,在下次考试的时候就尽量不犯同样的错误。不仅如此,讯飞智能学习机还会对错题智能推荐相关的学习内容和练习题目,让阮同学做错一道题学会一类题,举一反三,提高学习效率。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没有思维方法,凭感觉做题,知识点不熟,经常掉坑里……”阮同学还透露,以前自己做题一直没有思维方法,完全凭感觉做题,自己到底哪里会哪里不会也不清楚。其实这个问题普遍存在于学生群体中,其实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智能个性化精准学功能就可以很好解决。学生只需要在学习机上做少量的题目测试,讯飞智能学习机就能通过A.I.大数据分析找到学习短板,生成考点图谱,红色表示未掌握,绿色代表已掌握,为学生定制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个性化学习路径,并不断更新知识图谱。针对学生的薄弱知识点,学习机会智能推荐相关的名师微课和练习题目,进行精准学习。这样一来,孩子就可以将这些薄弱点一一击破。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不仅如此,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在英语学习方面有自己的“独门秘籍”。它除了具备传统学习机的英汉互译功能,还可以做到模拟人工情景对话,和孩子进行沉浸式的英文交流,锻炼英语口语能力。学习机还能实现智能批改英语作文,孩子在完成手写作文后就可以用学习机拍照上传,学习机会采用国家中高考英语作文辅助批改吃的同源技术,对写作进行准确的评测,并给予一对一的及时纠错,同时还会列出一些亮点表述、优秀参考,帮助学生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英语写作能力。

正是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全方位的助力,阮同学的成绩一路飙升至年级18。突飞猛进的成绩让阮同学更加明确未来的学习目标,而阮妈妈也由一开始的担忧不已到现在的充满信心。我们相信这样一款精准辅导、查漏补缺、因材施教的学习神器能够造福更多学生和家长,为更多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因为国庆中秋假期来临,讯飞智能学习机也有优惠活动,还有助学大礼相赠,想要让孩子快速提分的家长,可以到官方店铺了解哦!

精确辅导、快速提升,讯飞智能学习机助力成绩飞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