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资讯 TOM    2020-09-29 17:11

今年,盼盼食品凭借着梅尼耶干蛋糕等高品质的创新产品,荣登有着全球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比利时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盼盼食品继2019年凭借旗下每日坚果等高品质产品成功斩获 ITQI之后,再次荣获2020年“世界顶级美味奖章”。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舌尖上奥斯卡”

ITQI顶级风味奖章,是国际权威的食品品质评鉴机构。由15家最负盛名的欧洲餐饮烹饪协会的125位首席厨师,和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200多名极具声望的首席大厨评鉴师组成。ITQI评委团以客观、公正且专业的方法分别从食品第一印象、视觉、味觉、嗅觉、质地等五个维度上对产品进行评级打分,以其权威的公信力为来自全球的产品美味背书。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斩获 “世 界顶级美味奖章”,经卖不衰走向国际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是中西结合的一款边界化、创新性产品,经过深度轻烤脱水,松脆适口,不添加任何的人工色素和防腐剂,干干脆脆,健康美味,不仅使国内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的"西方宫廷顶级甜点味道",也被同行评为整个中国食品行业里唯一一款经卖不衰的产品。盼盼梅尼耶干蛋糕作为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博鳌亚洲论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指定产品,备受各国领导喜爱。

盼盼梅尼耶干蛋糕斩获“舌尖上的奥斯卡”大奖,领跑国际权威标准

整合全球供应链 优选优质农副材料

盼盼食品以精湛扎实的食品制作工艺发展至今。在土豆和芋头等薯类深加工方面不断努力、创新、开拓,在全球拥有近20项专利。作为民族品牌的“质造担当”,过硬的产品品质是盼盼食品走向世界的基础。盼盼食品同步在韩国、日本、意大利设立3个海外研发中心,将国外最先进的创新理念和饮食潮流引进中国市场,为集团产品升级备足马力,做好食品领域的每一个产品,争作国际食品行业佼佼者。

因此,盼盼食品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每一包、每一粒、每一瓶’。盼盼产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用创新让产品持续升级。勇于开拓,让中国品牌盼盼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领跑国际食品权威的标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