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门大学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赛区)第二名!

资讯 TOM    2020-09-29 17:55

实力印证,再获大奖!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承办的第12届中国深圳创业创新大赛预选赛已完美落幕。据记者了解,此次大赛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国共计超过1000个项目入选参赛,竞争激烈异常。而万门大学在本次比赛中的脱颖而出无疑是对自身强大实力的最好凭证。

万门大学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赛区)第二名!

据调查显示,深创赛在过去11年内成功培养出812家国家高新企业、60家三新企业、7家上市企业,其中还包括有大疆科技、创鑫激光等一大批优质企业。深创赛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在本次赛事上获各主办方肯定认同,取得优异成绩,万门实力可见一斑。

在本次比赛上,万门大学携中国新式教育未来——在线教育重磅登场。众所周知,教育改革是中国现阶段教育事业不容回避的问题。童哲与他的万门大学已在发展与完善全球线上网络教学体系这条路上潜心钻研多年,在促进实现教育资源平等化,教育服务优质化方面作出了独特贡献。

万门大学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罗湖赛区)第二名!

万门“ONE—MAN”,从几人团队到目前聚集国内外各领域的专业一线老师的阶段,从单一课程到现如今拥有一千多门高质在线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人文、金融等各大热门,涉及阶层广泛,包括小学、中学、大学、职场等各学习阶段,万门对推动中国网络教育事业进程所付出的努力与其需要面对的艰辛可想而知。

而更难能可贵的是,无论市场情境如何艰难,万门仍能始终坚守“万门情怀”,不断推出各类免费精品公益课程供广大用户学习。高考结束时为考生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疫情期间更是奉献出万门关爱,为每位学子提供无私的帮助。

本次大赛获奖对万门来说绝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崭新的起点,相信在未来中国网络教育事业发展的路上,万门会携优异成果再创佳绩,闪耀的光芒也将从中国辐射到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