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好获批成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

资讯 TOM    2020-09-18 13:54

近日,北京花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审核,正式获批成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

花好获批成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服务业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由国家民政部直属主管,是中国唯一代表从事社会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工作专业人员的权威组织。联合会成立于1991年7月;目前下设19个工作(行业)委员会、9支专项基金、11个职能部门、3个直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在民政部的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构建,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的社会活动。

据了解,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通过发挥政府与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贯彻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大力弘扬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以助人自助的社会工作理念为根本,发挥调解社会矛盾、解决社会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的功能,积极推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花好”隶属于北京花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品牌“花好”源于中国传统文化“花好月圆”,寓意“让爱花好月圆”而创立。花好秉承着 “让天下人幸福起来”的使命“用心传递幸福”的价值观,努力让每个人、每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幸福指数提升,目前主营业务有,在线情感咨询、心理咨询、线下婚恋相亲沙龙活动与线下培训,其中包含:情感挽回、恋爱脱单、婚姻修复、情商恋商、魅力提升、职场规划、亲子关系等,以及所有咨询产品的相关线上课程。

此次加入协会,花好将更好的立足社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提高社会活动能力,实现自我发展,义不容辞的承担起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