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宫温泉喜迎八方来客 正式开启秋冬森林温泉季

资讯 TOM    2020-09-29 18:59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北京城的西南一隅,就有这么一片惬意的土地——丰台南宫!秋冬时节来南宫,感受亲子休闲度假之乐,享受暖暖的森林温泉。随着北京天气逐渐转凉,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正式开启“暖暖森林温泉季”主题活动,2020年10月—12月间带您领略南宫街区的最美风景,开启一次暖心之旅。

南宫温泉喜迎八方来客 正式开启秋冬森林温泉季

在新开放的南宫苑森林温泉中,游客可享受不同类型暖暖的汤泉,更有特别定制的秋冬养生药泉:人参泉、灵芝泉、枸杞泉等;美妙花香泉:菊花泉、玫瑰花泉等;蔬果缤纷泉:黄瓜泉、柠檬泉、柚子泉、橙子泉等;以及南宫温泉庄园隐秘舒适的私汤。在这里,汲取南宫地下2980米的矿物质活泉水,享受林间温泉的美妙,吸收矿物质的精华。

近年来,每到秋冬季网友们还评出了南宫村的网红打卡街区。第一条:新苑中街666米的银杏漫步道;第二条:五洲植物乐园银杏大道;第三条:江沪日式温泉。拿起手机/相机用心捕捉,记录深秋美好时光,更可以参与到南宫艺术摄影大赛,投稿赢取大奖。

南宫温泉喜迎八方来客 正式开启秋冬森林温泉季

打卡飘香四溢的美食周,在南宫农耕体验园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新鲜果蔬毛豆、秋葵、南瓜等,现场进行自然烹饪,品尝到食物的本味。更有肉质肥美、健康营养的温泉鱼,作为养生园的特色餐食。在这里,感受果实本味的喜悦和绿色健康的食物吧。

徜徉在趣味创意的活动周,“种子殿堂”、“魔法昆虫小课堂”、“鹦鹉大作战”等萌趣开拓的亲子互动活动,让您更加亲近自然,享受动植物和艺术的启蒙,让我们在这里与自然连结。

新开放的南宫湿地乐园中,乘坐森野号小火车,在树林、草地、湖泊中穿梭前行,不仅可以欣赏自然风景,还能沿途看到许多鸟类和小动物。在越野区,可以体验UTV全地形敞篷越野车,在引擎的轰鸣声和急速刹车间,感受速度与激情。在栈桥亲水区,绑个吊床,亲手摸摸小虾小鱼,让孩子们了解生态平衡对自然的重要性。

花间咖啡BAR,更可带给您一段抹茶咖啡相伴的惬意假期。

南宫温泉喜迎八方来客 正式开启秋冬森林温泉季

南宫度假区现推出限时限量的畅游南宫卡,含南宫10大景点痛快畅游一整年,总价值近千元,限时售128元。有温润养生的民族温泉养生园、亲子网红必选的五洲植物乐园、清凉刺激的温泉水世界、日式轻奢的江户温泉、好友聚会首选御温泉、林下露营烧烤的露营运动乐园、耕种田间的农耕文化体验园、自然放松的湿地公园和天空城堡主题乐园。休闲放松,舒缓身心的假日;欢乐有趣,异想天开的假日,你想要的向往生活就在这儿。明年去哪儿不用愁,南宫承包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