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前瞻,华为服务号全球首发引关注

资讯 TOM    2020-09-07 13:40

9月10日-12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开发者大会将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本次会议将分享HMS Core 5.0服务生态最新进程,揭开鸿蒙系统2.0版本和EMUI 11的神秘面纱。此外,大会还将带来主题演讲、技术论坛、松湖对话、Codelabs、Tech.Hour、互动体验等六大模块。其中由华为联合梦网科技重磅推出的华为服务号,也将在9月11日的服务号分论坛中正式面向全球发布。

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前瞻,华为服务号全球首发引关注

据悉,此番发布的华为服务号将聚焦华为终端亿级流量资源,通过服务分发、用户互动连接及营销工具构建商业闭环,同时整合负一屏、系统通知栏、华为生活服务等更多生态链路,推出了服务号主页、图文消息、Chatbot及商品服务推荐四项核心功能。无论在商业展示、资源汇聚还是平台应用上,华为服务号都进一步结合华为当下生态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当然,华为服务号的最大亮点,依然对华为终端亿级日活流量的充分释放。覆盖华为全系机型的华为服务号,让企业得以借助华为公域流量拓展新用户。而作为联合发布方,梦网科技也集结了旗下最优云通信技术和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充分协调华为战略合作并引入华为全渠道流量,为企业构建第二移动互联网应用入口,以更好助力企业在华为终端打造“私域经营阵地”

可以预见,本次发布的华为服务号,将在未来5G应用服务中位列华为开发者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同时,作为5G时代的企业营销服务新门户,华为服务号更有望帮助企业与用户之间构建更有效的B2C营销体系。伴随着新生态企业服务的驱动,备受瞩目的华为服务号将如何携手业界伙伴重构服务与人的链接,推动服务在线化的发展进程?更多新品内容,锁定9月11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午技术论坛专场,梦网科技为您现场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