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怎么样做到满班率90%续费率达80%

资讯 TOM    2020-09-18 17:03

今年,许多教育企业因新冠病毒的疫情影响受到很大的冲击,有的线下教育气也接连出现资金断裂、企业清算的境地,但也有在线教育企业乘势崛起。其中,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机构豌豆思维宣布实现“首单盈利”,成为该领域的首家盈利企业。对此,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向大家介绍了豌豆思维怎么样做到的实现盈利的核心原因,他公布豌豆思维是围绕着“用户口碑”持续达成的“8-9-8”战略,才让豌豆思维取得今天的成绩。

豌豆思维VIPThink品牌建立于2016年,秉持培养孩子的兴趣、表达、探索、创新的教学理念,专注于3-8岁少儿的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打造教-学-练-测-评的沉浸式数学闭环,通过科学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主动探索跟表达。让孩子足不出户就能学好数学思维,从而在知识、行为、态度、亲子关系等方面获得可比较的效果。

豌豆思维怎么样做到满班率90%续费率达80%

而所谓的“8-9-8”战略,即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达80%,满班率达90%,以及续费率达80%,这一切都归功于豌豆思维背后的专业团队。那么,豌豆思维怎么样做到让家长们口碑相传的?

首先,豌豆思维已经成为在线少儿数学思维领域的头部教育机构,拥有了各个领域的优质资源,对入职的教师也有严格的筛选体系,大大保证了教学与服务质量,使其保持市场占有率及盈利能力持续高速增长。

接着,豌豆思维采用的是1V6的产品班,即一个老师实时在线辅导4-6个学员,该类班型经过验证在效率和效果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在这样的精品小班制里,孩子可以与年龄相仿、水平接近的小伙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一起探索,在具有竞争意识的同时又不乏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这样的班型具有天然的盈利能力。

其次,豌豆思维最大限度地做好产品、服务好用户,形成口碑效应。在课程设置方面为了迎合少儿的身心特点和认知水平,借助孩子们都喜爱的动画形式来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同时,豌豆思维还引进了孩子们熟知的超级飞侠成员IP来参与到课件的动画里,增加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提高课程专注力。

豌豆思维怎么样做到满班率90%续费率达80%

最后,豌豆思维也获得了众多教育界人士与大平台认可,共计获得4轮融资,并获得俞敏洪和李开复的站台加持。在2019年11月,豌豆思维即宣布其单月营收已达5000万。

于大川表示,豌豆思维怎么样取得今天的成绩,依靠的是家长对产品的信任和满意。未来,豌豆思维依然会专注花时间、精力、金钱去投入提升用户的信任感和满意度,肩负起数学思维赛道头部企业的责任,在教育普惠和公益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