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阅读重磅推出“咪咕爆更周” 大神笔墨酣畅狂撒红包雨

资讯 TOM    2020-09-18 18:48

畅游网文江湖时,章节更新缓慢总是让人备受煎熬,望眼欲穿的用户只能在网络一隅苦求作者更新。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畅的阅读体验,咪咕阅读推出“咪咕爆更周”,每月邀请30-80位知名作者进行5-7天的集中更新,进度赶超其他平台,让用户一次性读个爽快,并以派发的红包形式,回馈和致谢用户。

近日,第5期“咪咕爆更周”正式开启,数十位知名作者会在咪咕阅读App连续5天加速更新。

咪咕阅读重磅推出“咪咕爆更周” 大神笔墨酣畅狂撒红包雨

网文“大神”倾情加更 豪礼相赠红包“成雨”

作为专为用户打造的阅读节日,每期爆更图书均由用户决定。在咪咕阅读App“我要爆更”话题下呼声最高的作者,便会被邀请为本期的“爆更”选手。杨十六、阿彩、鱼不语、海胆王等网文“大神”在第5期连续更新了《神道帝尊》《佔有姜西》《嫁给前任他师尊》《桃源山村》等男生玄幻、言情甜宠、畅爽古言、都市人生类型的人气热门网文。

活动期间,除了能第一时间看到心仪作品“爆更”外,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咪咕阅读送出的漫威充电宝、咪咕“心月漫”定制中秋月饼礼盒、至尊会员月包等海量好礼。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阅读时,页面会不定时掉落作者发放的惊喜红包,一连5天“宠粉”红包雨下不停!

咪咕阅读重磅推出“咪咕爆更周” 大神笔墨酣畅狂撒红包雨

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咪咕阅读助力行业发展

“咪咕爆更周”已成功举办4期,在过往活动中,涵盖60万册正版图书的咪咕阅读已邀请超过220位作者为粉丝爆更,累计发出红包金额超20万元,50余份精美好礼每逢上架即被抽空,图书阅读用户数截止目前超过100万。

这是咪咕阅读为了聚集了更多网文爱好者,丰富用户阅读体验的又一创新新玩法。咪咕阅读以“催更”、作者红包雨、阅读抽大奖和打call“爆更王”等创新玩法为网文行业提供了借鉴经验,助力数字阅读行业释放新活力。

即日起至9月20日,第5期咪咕爆周,37本热书在咪咕阅读App等你翻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