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闸蟹,中产阶级过中秋的硬通货

资讯 TOM    2020-09-30 14:43

最近几年,“中产阶级”这个词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对于“中产”,不同国家、不同机构有着不同的标准,但大部分以年收入界定。总结而言,中国中产家庭的年收入应该在50万至600万。

如果说年收入是一道滤网,那在成为中产道路上没被过滤掉的那群人也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将面临下一道筛选指南:生活方式及生活品味。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道比年收入更高的门槛,因为它综合了家庭背景、教育背景、职业、眼界、审美等各种要素。

村上春树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堪称中产生活的标准规范:“在过午的酒吧里用熊本牡蛎佐酒,啜饮冰镇夏布利白葡萄酒......”看似云淡风轻的一句话,中产生活的格调,就此奠定。

所以说,有钱却不会花钱是算不得真正的中产阶级的,必须要把钱花出品位,花出高级感。

就拿过中秋节这事来说,月饼要挑有排面的,牌子顶级,滋味一流,还不能落了俗套。至于新中产标配螃蟹,那当然是大闸蟹最佳,要是能买到第一批开捕的正宗阳澄湖、固城湖大闸蟹,那绝对是亲戚群里最有排面的一桌了。

大闸蟹,中产阶级过中秋的硬通货

但话说回来,阳澄湖、固城湖大闸蟹好买吗?好买,也不好买。

市面上各种顶着“阳澄湖”、“固城湖”名头的洗澡蟹一抓一把。从老家湖里捞出来,随便放进哪个湖洗个澡,就美其名曰“大闸蟹”,卖着不菲的价格,收割众人的智商税。

大闸蟹,中产阶级过中秋的硬通货

买螃蟹,认准渠道最重要。比如说苏宁易购,作为阳澄湖、固城湖大闸蟹的正牌签约伙伴,除了保证正品之外,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极其便捷。

尤其是没有太多大型商超的三四线城市,也一样可以通过苏宁超市、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等多个渠道进行购买,线上线下同步购买,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纯正、新鲜的大闸蟹。

苏宁自家的冷链物流相当给力,不管是苏宁易购APP还是苏宁小店上购买,次日必达。要是选择家乐福到家服务,更是能在1小时内尝到大闸蟹的鲜美。

大闸蟹,中产阶级过中秋的硬通货

此外,9月28日苏宁还宣布提前正式启动2020年双十一大促,并将9月28日-10月8日的国庆双节定为双十一大促开启,出台50亿补贴额度释放、全品类补贴、投入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等政策,提前打响补贴战。

其中涵盖苹果系列、名湖大闸蟹、投资金条、大牌美妆、大尺寸彩电、大容积冰箱、特价房以及汽车等。

苏宁易购营销相关负责人还称:“内部把双节促销定位为与双十一同等级别的活动,可以说即日起,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已经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