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解除合约,国外体育联盟的傲慢态度和不尊重!

资讯 TOM    2020-09-30 16:12

所谓患难见真情,但殊不知患难也也能见到真面目。只能同甘,不能同苦,诠释了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

近年来的确中国企业屡屡走出国门与国外体育赛事签约赞助,并且得到了不错的效果。乐动体育作为国内优秀的体育培训机构,也希望通过与国外赛事的合作,对自身以及品牌进行推广和重塑。2019年乐动体育与英超球队南安普顿签约,隔月与西甲球队西班牙人签约等种种动作频频,也展现出企业的实力和决心。

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解除合约,国外体育联盟的傲慢态度和不尊重!

而然今年一场疫情的来临,让整个体育市场包括赛事转播、体育培训等受到了不可抗拒的冲击。世界赛事的停滞、体育培训线下的暂停,让整个行业都处于黑暗的笼罩。作为合作伙伴,乐动体育在国内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率先发挥企业的责任,利用自身资源以及实力支援国内前线,在国内疫情好转后国外疫情高峰时期,乐动体育心系合作伙伴,同样予以物资援助与支持。疫情下让世界人民站在了统一战线,同样也让所有组织企业站在了统一战线。经过各个方面的不懈努力,世界体育赛事重新起航,五大联赛如期回归。

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解除合约,国外体育联盟的傲慢态度和不尊重!

共同经历过了一场浩劫,虽然防疫仍然是重中之重,赛事回归失去了球迷入场支持,但比赛毕竟如期进行并完成,也让各支球队和各个国家足球联盟避免了赞助损失甚至赔偿。现阶段,五大联赛重新开启,无论是球队或是赞助方们都应该齐心协力起来,共同恢复体育生机。

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解除合约,国外体育联盟的傲慢态度和不尊重!

但基于各国足球联盟考虑范畴,已经将中国企业、赞助商排除在外,他们没有思考如何去利用赞助商一同构建和谐体育社会,反而愈发狰狞的希望从中国赞助商们身上获取更大更多的利益!譬如英超赛事转播与PPTV的解约,依照合约双方应该到2022年才能结束,但是疫情下英超联盟照顾国内、欧洲赞助商们,予以他们更优惠甚至返回转播费用,对于中国企业、赞助商则是变本加厉索取,在合约期间丝毫不考虑世界共同受疫情影响下市场的萎靡。

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解除合约,国外体育联盟的傲慢态度和不尊重!

中国有句老话讲究“和气生财”,乐动体育本着双方合作、共同承担的希望需求与西甲联盟进行沟通,但得到的回答却是欺人太甚。与西班牙人队赞助签约很大原因也是因为中国球员武磊,但因西班牙人管理不善,经营失调等内部原因导致的降级西乙联赛,西班牙人却想要中国赞助商为此买单。西班牙人降入西乙定然曝光程度大打折扣,但谈判时对方依旧丝毫不让,以西甲球队姿态进行谈话。

乐动体育与西甲联盟解除合约,国外体育联盟的傲慢态度和不尊重!

2020年4月,国际足联理事会(FIFA Council)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对FIFA以及足球而言,本质上是不可抗力。在国外,传统上的观念是合约必须信守(Pacta Sunt Servanda)。这一点和我国差不多,我国合同法也是主张合同是严格责任。但是,逐渐的人们也意识到绝对的合约必须信守有时候是做不到的,也达不到契约正义的目标。如此,诞生了契约受阻(frustration)理论,即在缔约后情势极端变化的情况下,可以解除合同义务。国外这种契约受阻理念,与我国《民法典》第五百三十三条规定的情势变更(rebus sic stantibus)也有着比较类似的地方。

如果对方欺人太甚,中国又有一句老话叫“是可忍孰不可忍”,此番乐动体育和西甲联盟以及西班牙人的解约,中国企业有理可依有据可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