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真情回访: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助力企业长青

资讯 TOM    2020-09-08 15:38

2020年8月,月影家居真情回访第三季《从心出发,只为更好》正式收官。小米的黎万强说“做企业就像做人一样,朋友才会真心去为你传播、维护你的口碑,朋友是信任度最强的用户关系。”

与顾客做朋友的前提是产品足够好

把顾客当朋友也是月影灯饰一直在践行的,从2018年开始的真情回访系列就是月影家居与顾客做朋友的一种尝试。

但与顾客做朋友有前提,那就是你的产品品质真的够好,能让顾客因为产品而相信品牌。否则与顾客做朋友就是一句空话。 如果产品给力,哪怕营销或者其他方面做得差一点,也不会太难看。把产品、服务做得用心一点,用户就更可能喜欢我们,用户喜欢我们,才可能向装修的亲朋好友介绍我们。

而好的团队才有可能做出好产品,在产品设计上,月影家居聘请优秀的海外设计师组建研发设计团队;在产品制作生产上,月影聘请灯饰之都中山古镇拥有数十年制灯经验的老师傅。

月影灯饰设计和生产出来的产品首先要能打动自己,如果公司内部的人都不能真心满意,又如何去打动顾客?

月影家居真情回访: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助力企业长青

不断满足顾客需求

在三届真情回访过程中,顾客对月影灯饰提出的期待,月影灯饰也都一一实现满足。随着超级市场等体验式卖场取代传统的百货商店,体验式消费的时代彻底到来。

食物好不好吃?您先尝尝;护肤品好不好用,您先试用体验装;课程值不值得买,您先试听;这个灯装着好不好看,您先用VR看看装修后的实际效果。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月影家居3D定制成为可能,用户只需预约定制服务,月影家居的工作人员便会上门测量房屋数据,并根据房屋软装风格搭配月影铜灯,生成VR效果,灯饰搭配好不好看,一目了然。

“必须到达更高的境界,让客户无论如何都想购买我们生产的产品。”月影家居始终以用户需求利益为核心,而尊重顾客的月影家居,业绩也连年增长。见证月影灯饰成长的老员工说他们在月影待了多少年,月影灯饰的业绩就增长了多少年,这对他们而言是一件自豪的事情。

月影家居真情回访: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助力企业长青

月影家居重视解决问题的价值

很多企业把客户服务当做企业和用户之间的防火墙,认为客服的最大价值就是在前端挨骂。很多用户在联系客服多次之后总是愤怒地说:“你们除了会说对不起,还会什么?”

但在月影家居,客服从来不是挨骂的角色,他们是为客户解决问题的人。而公司也给了他们比较宽泛的权利处理客户的问题并且百分百信任他们,想让客服尊重顾客,首先客服就要被尊重。

月影家居真情回访: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助力企业长青

因为疫情和洪水,在今年大环境整体下行的势头下,月影灯饰业绩依然保持了增长,618当天正式开抢7小时57分,月影灯饰销售额即超去年全天;7月25日的9周年店庆,月影灯饰日成交额破千万,同比增长43%。

一路走来月影家居正是因为关注用户需求,并主动走近顾客,拥抱顾客,服务他们,不怕给自己找麻烦。而像真情回访一样给自己“找麻烦”的事情,月影家居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