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目标新世代 SPORTFIVE 助力T1入驻快手

资讯 TOM    2020-09-09 10:51

原拉加代尔体育集团已正式更名为SPORTFIVE。FIVE代表着我们专注的五大核心群体:品牌、体育IP、媒体平台、体育迷和SPORTFIVE团队的每一个成员。五位一体,通力制胜。

目标新世代 SPORTFIVE 助力T1入驻快手

9月3日,韩国电竞豪门T1官宣入驻快手,双方正式达成官方短视频合作。入驻视频上线首日即收获播放量近105.6万次,视频中T1战队英雄联盟分部成员纷纷出镜,向中国粉丝们问好。未来,在快手的内容助推下,T1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独家短视频创意内容。作为T1体育娱乐公司的全球独家商务代理,SPORTFIVE中国(原拉加代尔体育中国)促成了本次合作。

去年,作为英雄联盟S9的官方合作伙伴,快手对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今年上半年,快手宣布收购YTG战队,正式进军KPL职业联赛。致力于发力多元化布局,构建自身游戏生态的快手,一直没有停下对电竞领域拓展的脚步。2020年,电竞产业进入爆发期的新阶段,规模即将突破千亿的电竞市场已成为各大资本巨头的战场。与T1的合作,无疑是快手站在短视频内容层面上往电竞领域又迈出了一步。

T1(原SKT T1)战队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之一,其英雄联盟分部斩获无数荣誉,三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2013,2015,2016),两届季中邀请赛冠军以及九届LCK冠军。在目前还没有“十冠王”出现的当下,有着“大魔王”称号的Faker(李相赫),是全球四大顶级赛区中联赛冠军最多的选手,他与T1并肩作战整整七年,用一座座冠军奖杯在电竞史上刻下自己名字。而坐拥“电竞第一人”Faker的T1,也是拥有最多中国粉丝的海外电竞战队之一。

目标新世代 SPORTFIVE 助力T1入驻快手

SPORTFIVE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兼全球高级副总裁李莹(Echo Li)表示:“SPORTFIVE很荣幸促成T1与快手的合作,我们期待通过一系列针对快手平台打造的定制化创意短视频内容,为快手超过3亿日活用户带来T1战队英雄联盟分部成员们贯穿全年的精彩瞬间和独家日常。T1与快手的内容合作,也标志着快手在全球头部电竞IP领域的布局升级,以及短视频时代大众对优质电竞内容的热衷和期待。T1战队成员也将有机会通过快手拉近与中国电竞粉丝的距离,并向更广阔的快手用户群体展现T1战队的热血和魅力。”

自2019年初,SPORTFIVE与T1达成独家商务代理合作起,就不断从市场革新和战队需求出发,利用自身资源帮助T1开拓品牌合作。2019年12月,SPORTFIVE携T1战队造访魔都上海,开展了T1战队明星选手Faker和Teddy与广大中国粉丝的一系列精彩互动,中国社交媒体浏览量超1000万。在全球疫情最严重的三个月中,SPORTFIVE抓住电子竞技逆势上升的趋势,助力T1战队与宝马、三星、耐克和罗技达成合作。

目标新世代 SPORTFIVE 助力T1入驻快手

T1中国行现身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除了自身的硬资源,对市场发展趋势的思考也贯穿在SPORTFIVE的商务策略之中。2020年全球电竞用户有望达到4.95亿,中国将超越北美,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电竞市场。巨大的流量涌入,电竞成了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数据显示,2020年1-6月,中国电竞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719.36亿元,同比增长54.69%。

与此同时,短视频成为游戏周边内容生态最为重要的构成部分。根据伽马数据统计,57.9%的移动游戏用户会把自己主动了解游戏产品的渠道放在短视频平台,甚至超过了社交媒体、弹幕视频等渠道。在此基础上,SPORTFIVE深入Z世代圈层,帮助T1以电竞文化沟通新一代年轻受众,以丰富活动拉进与粉丝间的距离,与电竞粉丝们共同体验肾上腺素疯狂激增,共享胜利的荣耀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