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与大力神科技共谋发展 高品质燃气锅炉树立行业好口碑

资讯 TOM    2020-09-21 11:30

在工业锅炉制造领域,中正锅炉出品的天然气锅炉凭其多年的技术积淀、先进的制造工艺及出色的性能优势,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共同选择。此次,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与大力神科技集团达成合作、共谋发展。

中正锅炉与大力神科技共谋发展 高品质燃气锅炉树立行业好口碑

中正锅炉与大力神科技达成友好合作关系

大力神科技对天然气锅炉提出节能高效、运行稳定的要求

江苏大力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镀铝锌钢卷、彩涂钢卷、高精度硅钢板的研制、开发和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大力神科技目前已建设完成的项目共有四期,据现有项目的工艺设计,厂区内酸洗、废酸液处理、硅钢车间在生产过程中都需要蒸汽加热。

原本大力神科技采用的是热电公司集中供热的方式来满足生产线对热源的需求,但由于热电厂出现设备维修导致停供蒸汽的状况,给大力神科技正在运行的各条生产线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其直接后果就是无法根据客户订单要求按时供货,企业信誉也随之受到影响。

为了确保公司各生产线的正常运行,大力神科技决定自行建设配套供热设施,购置节能高效、运行稳定的天然气锅炉,作为五期项目高精度硅钢生产线的配套供热。同时,该天然气锅炉建成后,还将为厂区内酸洗、废酸液处理过程提供所需的蒸汽。

中正锅炉牵手大力神科技共谋发展,高品质燃气锅炉获认可

稳定的蒸汽供应直接影响着产品的质量和产量,因此,大力神科技对天然气锅炉的节能性和稳定性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中正锅炉根据大力神科技的实际用热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了WNS系列天然气蒸汽锅炉系统的全套技术方案。该款天然气锅炉采用二回程设计,大直径波纹炉胆的设计和螺纹烟管的使用,让锅炉传热更为高效,配合尾部加装的冷凝器等节能设备,锅炉热效率可高达98%以上。

中正锅炉与大力神科技共谋发展 高品质燃气锅炉树立行业好口碑

稳定运行在大力神科技的中正WNS系列燃气蒸汽锅炉

同时,WNS系列天然气锅炉的平稳运行离不开锅炉本身的高品质,作为工业锅炉行业的佼佼者,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拥有600台套先进的数控化生产设备,下料数控率已达80%以上,确保了各锅炉组件的加工精度,减少组装应力,从而确保锅炉的高品质,更延长了锅炉的使用年限。

中正锅炉与大力神科技共谋发展 高品质燃气锅炉树立行业好口碑

中正WNS系列燃气锅炉采用自动管板焊的工艺

其中,焊接自动化也是中正锅炉的显著优势之一,先进的埋弧自动焊工艺确保了锅炉的焊接质量,并且每一条纵、环焊缝均经过100%的射线探伤;自动管板焊不仅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确保了WNS系列天然气锅炉的品质无忧,备受大力神科技的青睐,并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关系。

中正锅炉成立30年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正是凭借工业锅炉产品上乘的品质、出色的性能,为众多企业的生产线提供了热源保障,更成为了各行各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逐步稳固行业龙头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