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团无忧,为中小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20-09-21 14:03

企团无忧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企业保障型权益服务商,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携手相关部门及知名供应商、服务商,有效地帮助中小型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助力中小型企业快速发展。北京企团科技有限公司(企团无忧)成立于2011年,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十年的企业服务经验。企团无忧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帮企业节省每一分钱。

企团无忧,为中小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保驾护航

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想要延长企业生命周期,降低成本、减少现金消耗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而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背景下,如何有效降低成本?如何有效减少现金消耗?如何可以保障企业最基本的权利?中国的中小型企业亟需一个可以提供基础经营保障的服务,以此来减少企业的运营成本,加大流动资金的可使用性。在这样的需求下,2011年,企团无忧成立。

企团无忧联合140家行业顶级供应商,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免费招聘、免费律师咨询、免费代理记账等基础保障服务,有效降低中小型企业初创期时的资金及时间成本;通过企业消费补贴的方式,实现企业零差价采购,有效降低中小型企业的现金消耗。通过政策补贴、品牌补贴、平台补贴等多种形式,为全国企业用户提供保障型服务,降低企业综合运营成本。平台帮助用户严选产品与服务供应商,提供从办公系统、办公用品到企业服务、知识付费等产品服务,覆盖企业运营涉及的每一个环节,并为用户提供企业级售后监督保障。

企团无忧,为中小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团无忧的保障型权益服务是指,在企业核心业务活动以外的,如:企业基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开发、采购、市场营销等支持性活动上,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消费补贴支持。在采购方面,企团无忧凭借多年行业积淀,通过对服务商专业能力及信誉的深入调研,为用户臻选出140+家大众喜爱的知名品牌,5000多种口碑商品入驻平台。企团无忧不仅帮企业用户节省选品时间,还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向厂商议价,并且企业用户仅需在企团无忧平台进行企业认证,每月就可获得2万元的采购补贴。

企团无忧,为中小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为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企团无忧还为每个企业提供实时维权专线,给品牌设立投诉淘汰制,保证平台内始终是最优的产品与服务,从售前到售后,全方位保障平台用户权益,真正做到帮企业节省每一分钱。

“帮企业节省每一分钱”,是企团无忧发展至今一直秉承的使命。正是以帮助中小企业节省每一分钱为己任,采用社会集采+补贴整合的方式,利用自身行业资源,携手相关部门、产业园区及知名供应商、服务商,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综合集约型企业保障服务平台,致力于有效降低中小企业运营成本,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应运而生

据了解,中国企业的平均寿命约为2.5年,有很多企业在初创期会遇到因流动资金不足而产生的运营问题。我国的中小型企业不仅在选择供应商时,会遇到议价难、选品难、维权难等诸多问题,在日常的运营中,也会遇到经营采购成本高,大量消耗流动资金,或因为资金不足,导致无法得到有效的渠道拓展的问题。企业不仅钱没少花,时间成本也面临极大的浪费。据统计,我国有80%的初创企业,在真正的转折点出现前,就因资金问题使得被迫放弃经营。

企团无忧,为中小型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图:企业在不同成长期的战略性任务模型

年初突发的疫情,迫使不少高运营成本,低客流的中小型企业加快了放弃经营的步伐。事实上,在面对突发的疫情时,有很多具备专业能力、产品过硬的中小型企业,因为资金运作不利、资金短缺,无法拓展有效渠道,导致不得不放弃经营。疫情使得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因为成本上升的问题,很多企业的利润空间都在被缩减。后疫情时代如何活下去,是中小企业面临的第一个难题,而如何延长企业的生命周期,才是每个中小型企业要学的必须课。

企团无忧自诞生发展至今,已有近十年的企业服务经验。经过实际的市场调研,企团无忧可以有效为用户平均降低30%的企业经营活动支出成本,让企业节约出更多资金用于研发、开拓业务等重要环节。让通过认证的企业用户,在日常企业支出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得到极大的支出保障,不花一分冤枉钱。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过10万家企业成为企团无忧平台认证会员,享受中小型企业经营保障服务。在未来,企团无忧必将成为中小型企业迈向成熟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为中小型企业一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