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林百兰床垫,高质量睡眠的定制奢梦床垫

资讯 TOM    2020-09-21 13:43

注意功能泛指将资源集中于一个刺激或其特定方面,或在各种刺激之间分配注意资源的过程。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注意力,只有先注意到一定事物,才可能进一步去集训、记忆和思考等,而睡眠不足会对个人注意功能产生负面影响。

睡眠不足对注意功能的影响,短期内表现为白天昏昏欲睡,思路不清楚,不能明确表示自己的意思,注意力无法集中,完成工作任务的效率降低。长期睡眠不足下来,会使神经中枢的正常功能发生紊乱,造成神经衰弱而引起健忘症。为避免此类现象,平时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斯林百兰床垫,高质量睡眠的定制奢梦床垫

斯林百兰奢梦床垫是专门为白天工作繁忙易疲劳,需要长时间集中注意力于工作上的中青年人群定制的。床垫采用凝胶记忆棉,通过感知和记忆人体的的温度,让床垫贴合人体的每个部位,同时随着接触面的增加,身体的受压也降至最低,不阻碍人体由于翻身少而产生的身体疲劳和酸痛,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