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互联整合汽车后 市场,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资讯 TOM    2020-09-10 11:10

目前,汽车产业进入理性增长阶段,后市场服务发展迅速,消费者对后汽车服务的需求也在升级。在考取驾照上,消费者更倾向于在生活节奏加快的当下高效通关拿证;在车务处理上,消费者希望简单便利操作,汽车服务功能更齐全;在驾培行业,驾校希望破解招生难关,招生更简单。这些需求升级都促进后汽车服务领域向互联网化加速升级。

车轮互联整合汽车后 市场,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国内,走在后汽车服务市场品牌服务最前沿的企业中,车轮互联被人们所熟知和认可。车轮互联(车轮互联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7月创立于上海,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车轮互联拥有以车轮(原车轮查违章)、车轮驾考通、超级教练等明星APP为代表的20款创新产品,覆盖从车前到车后全汽车链,累计精准用户已超过2亿。

车轮互联整合汽车后 市场,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图为车轮互联LOGO更新前后)

在助力学员考取驾照上,车轮互联旗下的车轮驾考通APP是众多学员必备的驾考“神器”。车轮驾考通贴合学员需求,以变应变,再次重磅推出全科VIP课程,主打科一科四理论题少保过,不过即赔100元;科二科三路考,由当地教练实拍视频全程讲解并实时更新的考场最新数据,方便学员高效学习。日前,车轮互联旗下精英导师、热门综艺节目《新手驾到》里严厉而有趣的明星教练王之才,入驻车轮驾考通开设个人主页,学员打开车轮驾考通APP,在考试——科目二页面就可以看到老师的理论教学视频。王老师更表示将进行直播授课,与学员零距离互动。

车轮互联整合汽车后 市场,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助力车主车务处理上,车联互联的经典产品车轮APP是集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汽车资讯、买车卖车、车友社区等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从2012年发展至今,始终承载着车轮互联全面发力"用车服务"市场的战略目标。

在助推驾培行业升级上,车轮互联针对驾培领域构建“三大平台一个生态”,通过将驾校平台、教练平台、学员平台这三大平台进行有效连接与数据打通,形成一个完整的驾培生态圈,进一步完善驾培综合服务,助力整个驾培行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此外,车轮互联成立的车轮学院,联合超级驾校、超级教练APP、车轮驾考通APP主办车轮学院•驾培骨干特训营,其是针对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教练员的驾培精英特训平台,以培育优秀的驾培从业者为目标,帮助驾培人共同学习交流与成长,是驾培人的加油站。截至2020年8月27日,车轮学院•驾培骨干特训营线下巡讲会已经进行到第二十九期,为全国各地驾校领导和教练带来更珍贵的现场学习和交流机会。

不难发现,车轮互联构建起了“互联网+汽车生活服务生态圈体系”,在互联网领域下,将整个汽车后市场整合划一,打通线下和线上,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也提升了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更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