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学院IP形象即将发布!达内提前“揭秘”猿喵汪天团

资讯 TOM    2020-09-22 13:01

如果说十年前大家提到一个品牌的视觉印象,第一个进入脑海的是品牌Logo的话,那现在提到品牌形象,对于头部互联网大厂们的第一印象几乎都会有一个小小的IP形象出现。

无论是京东joy通过微电影、海报、IP故事等一系列的形象强化,还是天猫各种海报中频频亮相的黑猫形象,抑或是度小满萌化百度品牌形象的营销操作。IP形象不仅成为品牌展示自我风格的一个重要方式,更是与消费者沟通的语言形式之一。

近日,达内教育在官方微博上揭晓了三大学院IP形象大赛评选结果,由程序猿、设计喵、运营汪组成的猿喵汪天团出街伊始就在年轻人中间引起一波小讨论。

据了解,在将于9月23日举办的达内18周年成人礼暨品牌与产品升级发布会上,达内教育将正式向外界发布代表达内IT学院、达内数字艺术学院和达内运营学院的三大IP形象。

个性IP形象 Show,打破固有认知

从官方发布的三大IP形象大赛海报来看,达内本次顺应年轻人的沟通方式以及当下萌物IP形象当道的趋势,巧妙的小小自黑一下,提出三大学院需以“猿”“猫”“狗”为原型,体现程序员、设计和运营相关岗位的特点。

从目前公布的冠军作品可以发现,三大IP形象Q萌的外形融合不同行业特点和时尚元素,形象设计丰富不仅展现三大学院的特点,也展现了三个领域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打破了公众对程序员、设计、运营三个领域从业者的格子衫、黑眼镜等固有认知,同时也代表着达内与Z世代的沟通方式的转变。

三大学院IP形象即将发布!达内提前“揭秘”猿喵汪天团

代表达内IT学院的程序猿,穿着的红色T恤上印有电脑与字母“T”结合的图案,寓意着达内与程序的结合,更凸显出程序员的职业特征。一副大大的框镜,象征程序员在工作中的认真态度,专注的眼神时刻关注着BUG,即使工作辛苦,也要时刻保持微笑。

作为达内数字艺术学院形象的设计喵,则体现了达内学员独特的审美。工装裤搭配白T恤,佩戴一幅圆框眼镜,休闲的同时带有一丝时尚。胸前“T”字形的标准化制图体现出设计师严谨的态度,紫色的配色带着一丝神秘与感性,这些特质刚好与设计师的职业特性相吻合,象征着达内数字艺术学院培养出感性、有品位且不将就的设计师。

第三个IP形象是代表达内运营学院的运营汪。白衬衫配上红色领带,精致的打扮不仅是对工作认真的态度,更是对用户的尊重。凭借敏锐的嗅觉和机警的眼神,运营汪能够快速把握住用户的需求,把产品的价值推荐给更多的用户,象征着达内运营学院培养出的学员能够拥有这种技能,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产品产生持续连接。

“面子”更新,“里子”跟进

即将发布的三大学院新形象,让达内教育有了“面子”上的更新,摘下了“达内等于IT培训”的标签。而与“面子”的更新相比,“里子”的跟进同样重要。据了解,在正式公布三大学院IP形象的同时,达内三大学院在教学模式以及课程体系方面也会全新升级,做到从面子到里子的全面升级,内外兼修。

从课程变迁来看,达内基于互联网行业的洞察和年轻人求职需求,在职业教育探索过程中,已经创新性研发出各类适合学员的新课程,为学员提供不同的课程学习服务。作为从IT技术培训起家的职业教育机构,达内的IT课程覆盖所有主流IT互联网开发技术。随着业务的拓展,达内将IT开发类课程整合为独立的“达内IT学院”,专注互联网技术开发课程研发和人才培养。

2012年,达内成立了达内数字艺术学院,重薪聘请业内顶尖教研团队,研发设计类相关课程。同年,达内发现社会对运营人才的需求后,与百度营销大学合作,聘请最早从事网络营销培训的讲师团队,开发了达内网络营销系列课程。此后,达内营销学院升级为达内运营学院,并陆续与阿里、腾讯等企业开展合作,三大学院在彼时就已雏形渐现。

与本次达内三大学院IP形象冠军花落达内在校学生一样的宗旨,达内一直以来都将学员的需求和成长放到第一位。这样的宗旨一方面确保了达内的课程输出一直以来都保持了行业领头羊水准,另一方面也成为达内18年为100万学员提供服务的基石。

18年行业深耕与摸索,达内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在IT、设计、运营领域打造出多条产品线。而在达内即将举办的18周年庆与产品升级发布会上,已经从“面子”上改头换脸的达内三大学院,在“里子”的产品体系方面能提出怎样的创新改革,又将对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可以保持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