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气口碑双丰收 ,纽顿重磅亮相第11届广州国际宠博会

资讯 TOM    2020-09-22 13:19

9月18-20日,第11届CPF国际宠博会于广州琵洲国际采购中心展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展会,本次广州宠博会可谓是众多宠物品牌展示的黄金T台,450余家企业,2500多个品牌齐聚现场。其中,加拿大宠粮品牌Nutram纽顿也受邀出席,获高人气引全场关注。

展会第一天,纽顿携当家明星T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凭借“不含任何谷物及麸质”、“低升糖要壮不要胖”、“多种草本力量组合,额外增强抵抗力”三大产品特点,纽顿产品一经展出,展位前便围聚百余人次。工作人员悉心介绍,众多消费者驻足咨询,让饲主在感受纽顿产品魅力的同时,深度种草。

人气口碑双丰收 ,纽顿重磅亮相第11届广州国际宠博会

图1:纽顿展位现场

人气口碑双丰收 ,纽顿重磅亮相第11届广州国际宠博会

图2:消费者咨询纽顿

此外,为回馈消费者,纽顿也于现场准备了“满赠”、“打折”等促销玩法,在展会期间穿插多次试用包派送互动,戳中饲主嗨点,掀起互动热潮,让用户在参与过程中享受惊喜福利,纽顿展位一度围聚100+人次,将现场推向高潮。

人气口碑双丰收 ,纽顿重磅亮相第11届广州国际宠博会

图3:纽顿活动现场

事实上,随着90后后浪涌进,带来的是群体价值需求的改变,作为新一代年轻人的主流陪伴者,宠物话语权逐渐提升。2019年发布的《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已达2024亿元,”TA经济”已然来临。

值得一提的是,就目前市场来说,宠物主粮消费仍是最大支出,主粮品质自然也就成了饲主最为关注的话题。为直击消费者痛点,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纽顿在国内的代理商表示,除经过原厂自检外,纽顿的每一批产品均会送至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以确保符合国内标准,让爱宠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同样,考虑目前宠物肥胖症日趋普遍,在未来,纽顿也将引进多种功能性主粮,为广大饲主及其爱宠提供更优质与全面的服务。

随着市场竞争迭起,宠物行业面临的挑战升级,此次广州国际宠博会,纽顿无疑是一次不错的行业示范,借助线下互动助力,直击饲主刚需,撬动了品牌更多的增长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