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飞猪携手超级品牌直播日,浙江官方评定民宿直播首秀受热捧

资讯 TOM    2020-09-22 12:47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连休8天,旅行热度迅速燃起,国内疫情持续转好也给远途旅行的游客群体创造了良好的出行条件。根据飞猪数据显示,今年的国庆长假,全国机酒民宿预订量均已超过去年,价格方面比去年偏低,其中住宿产品价格同比低约30%,国庆出游成本创下五年来新低。在此背景下,近日,飞猪联合小猪民宿在德清莫干山共同开展“宝藏民宿团圆夜”超级品牌日直播活动,小猪携全国特色好价美宿亮相飞猪直播,为国庆出游提供全新住宿选择。

本次活动,小猪民宿联合创始人王连涛同小猪首席旅住官以及《琳时出发》主持人常琳亲临民宿现场为观众倾情推荐全国近百个热门城市的知名品牌民宿、政府官方评定民宿、网红爆款打卡民宿、非标特色个性民宿等,小猪民宿不仅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套餐预售价格,吃喝玩乐一券通兑,部分套餐可约至明年6月,权益丰富内容多样,直播现场更设有参逛互动环节,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小猪飞猪携手超级品牌直播日,浙江官方评定民宿直播首秀受热捧

直播民宿位于莫干山庾村小筑,从西子湖畔的“夕霞小筑”到柳湖小筑的“杭州最美露台”再到莫干山里的“纪念碑谷”庾村小筑,民宿主理人雪梨以独特雅致的花草元素布置和精致的美食闻名莫干山民宿圈。庾村小筑一边是历史悠久的民国风情街,一隅是小巷深处的安静院落,一半临溪,一半望山,作为莫干山大热的民宿目的地,吸引无数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这次我们与飞猪再度直播合作,直播销量同样亮眼。直播不仅仅是带货手段,直播本身也是很好的宣传和展现方式,通过面多面的交流,大家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产品。之后我们也会在经营中添加更多有趣的内容,让游客的行程更丰满。”庾村小筑主理人雪梨说道。

同样在此次超品日活动中展现出亮眼战绩的还有代表着浙江省民宿发展最高水平,浙江官方评定“白金级”“金级”民宿,首次集体亮相直播间就热销逾1000套。也是继今年5月小猪为海南省特色民宿进行直播推介后又一次为省级官方评定民宿带货。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正式出版发布《浙江民宿蓝皮书2018-2019》显示,自2017年以来,浙江省先后评定了3批银宿、金宿、白金宿民宿,共计488家,截至2019年底,全省民宿共计19818家,客房总数超20万间,总营收超100亿元,民宿产业已成为“诗画浙江”的“金字招牌”。在直播现场,小猪民宿联合创始人王连涛也详细地为直播粉丝介绍了浙江民宿等级评定的标准和规则:浙江民宿分为三个等级,白金级、金宿级、银宿级。等级越高表示接待设施、服务品质,产品创新,示范带动,地域文化传承与体验越高。

小猪飞猪携手超级品牌直播日,浙江官方评定民宿直播首秀受热捧

图片:浙江省白金宿-松阳云端觅境精品民宿

今年暑期伴随着国内跨省跟团游的恢复、海南离岛退税政策等多重利好,海南旅游消费呈火热态势,暑期国内热门的长线游目的地榜单,三亚占据首位。据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初步统计,8月海南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50.15万人次,环比增长9.3%,实现旅游总收入74.36亿元,恢复至上年同期98.1%。海南已成为长线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根据小猪民宿在飞猪官方店铺数据显示,本次超品日销量前五名民宿产品中,海南独占两位,其中三亚海棠湾棠岸度假别墅直播日当天即售出1488套,成为飞猪超品日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其次,除去大热的三亚外,如陵水、文昌、琼海等相对小众的旅游目的地的乡村民宿也开始走入大家的视野中。人少景美、私享沙滩、黎族文化等亮点也吸引了很多观众下单预订。

小猪民宿业务负责人表示,这次超品日活动小猪在品牌、用户、渠道、运营多方面补给,在原有的热门民宿之外,也让更多的非标住宿加入其中,整体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比如营地帐篷、树屋、集装箱等,用户对私密空间的需求较疫情前有所上升,借助景区中心核心的地理优势、相对独立且私密的空间,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