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成大热趋势,量化派创多场景AI应用平台

资讯 TOM    2020-09-22 14:01

近日,中国领先的产业数字化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了《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2020:落地挑战与应对——中国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行业报告》,其中介绍了多个优质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成果项目,更为公众群体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早已成为人类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角色。

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智能科技机遇广

报告全面阐述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的行业概况,并结合实践案例分析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能够为产业带来的具体价值创造、各行业落地进展以及未来应用趋势。同时,报告系统性地分析了人工智能创新科技落地产业过程中,在数据、算法模型、业务场景理解、服务方式、投入产出比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应对方式。

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成大热趋势,量化派创多场景AI应用平台

基于此报告,可知AI人工智能创新科技已成为各行业关注的热点。2014年创立于北京的量化派就是这类公司的一个代表。从最初的金融领域切入,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为电商、旅游、出行、医疗、保险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在纵向深耕泛金融赛道,持续探索新的增长线基础上,量化派也在横向布局多元场景的创新科技应用,连通各行各业,通过为更多行业的智能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共赢的科技生态。

早在亿欧智库发布的《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中,量化派就作为推动金融机构全流程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案例,被研究报告所收录。

《报告》这样评价量化派:在复杂的场景和充分的周期中,沉淀有海量多维数据资产的量化派,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为行业全链条的企业提供基于标准化、模块化、定制化的全流程服务能力,可以精准定义用户需求,帮助金融机构高效实现数字化转型。量化派自主研发的智能金融科技系统平台“量子魔方”能够帮助金融机构在科技转型的过程中,有效节约人力、研发、时间和风险成本,提升风控精度,进而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当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3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致力于打造更加有活力的共赢生态。

AI科技的领航员,一站式服务有保障

量化派是中国领先的创新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定制化、模块化、标准化的科技解决方案,以实现“用智能让生活更便利”的愿景。

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成大热趋势,量化派创多场景AI应用平台

量化派通过产品开发、流量与场景接入、决策支持、智能营销等多种智能工具,构建多层次的服务体系,可以帮助各类机构快速实现智能化转型和业务落地,从而打造更有活力的共赢生态。

2020年,人工智能创新科技板块将迎来全新发展,并早已成为各行各业的时下合作热点。尽管量化派的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嵌入零售、电商、出行、医疗、保险等多个领域。但量化派认为这还远远不够,未来,量化派仍将再接再厉,更多输出优质智能服务及产品,为更多行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