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资讯 TOM    2020-09-22 16:48

白色面膜千篇一律 黑科技磁膜古正一家

——古正:为新国货而生

面子问题,是爱美人士的头等大事。进口化妆品经过多年广告的市场打磨,或定价昂贵,或非法代购来路不明等彼端逐步显现。加上对于亚洲人肌肤状况的理解不足,并不能完全满足亚洲人群对于面部柔美肌肤的打造需求。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图1

同比以化学添加物为主的西式驻颜产品,以中医百草萃取为纲的中式驻颜产品近几年备受亚洲女性欢迎,而犹以原料安全、工艺先进的国货面膜为佳。

在众多新国货面膜产品中,由古正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出品的古正面膜系列产品以其卓越品质,成为亚洲爱美人士的新国货面部管理专家。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图2

礼序汉方古草植物原料搭配科技唤醒沉睡肌肤

古正面膜择取灵芝、黄芩、甘草、积雪草、虎杖等汉方昂贵的植物精华入脂,紧附于膜布之上,具有改善皮肤自由基、延缓衰老、抗菌除皱等功效。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图3

膜布方面,古正面膜区别于传统白色面膜,选用黑色的生物质石墨烯材质做膜,同比以往面膜产品,具备携带更多营养精华,贴敷时间更久,更服帖等功效。经实验证明,使用古正石墨烯面膜,吸附面部毛孔微粒以及彩妆残余物等重金属物质能力较之常规面膜多65%以上。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图4

除此之外,古正石墨烯面膜具有产生微磁场、灭菌、超导电等性质,能够有效控制面部螨虫细菌滋生,并且利用膜布特性在皮肤表层下产生微磁场,促进血液新陈代谢加速,吸除金属颗粒,改善面部色素、暗沉等状况,唤醒肌肤活力,时刻保持年轻状态。在享受每一贴面膜的同时相当于节省一台面膜磁力按摩仪。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图5

择取汉方古草精华驻颜都市丽人年轻态

古正面膜的产品工程师曾研读《神农本草经》、《本草纲目》、《黄帝内经》等药典古籍,深刻领悟书中所著医术要诣,被古人之医学智慧所深深折服。其后结合自身所学,采取现代科技萃取技术提炼的植物精华,精心调配产品配方,经过数万人次的体验与反馈后,不断升级改良,才有了今天古正面膜的面世。

古正石墨烯面膜 黑科技国货之光

植物精华成膜,洁面石墨为布。来自上海的古正生物医药落笔国货面膜市场,以一片微小面膜撬动千万亚洲爱美人士欢颜。目前,古正面膜产品共有灵芝微肽逆龄紧致面膜、冰肌补水嫩肤滋养面膜两大系列,并通过权威监测部门检测通过,真正做到不含酒精与香精,并通过中国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备案准许生产。

2020年“古正”面膜的问世,是对“新国货”、“新国潮”的推动和再解读。

国风复兴,国潮当道,“Made in China”为中国赢下一个过去,以古正为代表的新国货则将为中国赢下一个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