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发布,通付盾在线业务安全“入谱”

资讯 TOM    2020-09-11 14:22

国内数字化领域第三方调研机构数世咨询继9月1日首次推出《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2020.9)》之信息技术篇之后,近日推出了“业务应用篇”,作为国内数字安全领导厂商,通付盾凭借优秀的在线业务安全能力再次强势入选图谱。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发布,通付盾在线业务安全“入谱”

本次推出的是“业务应用篇”,包括二个维度“行业环境”和“业务场景”。行业环境维度中的各个细分领域,带有鲜明的行业属性或行业安全需求,如公共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信创安全等;与行业环境强调行业属性相比,业务场景关注的是较为典型的办公或业务场景,网络安全只有与业务紧密结合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才能助力数字经济而不是阻碍经济(业务)的发展。此次评选过程中,通付盾凭借优秀的在线业务安全服务能力成为行业引领者。

通付盾 在线业务安全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大量企业将业务迁移到互联网上,为客户带来便利服务的同时,也面临着黑产抢促销、刷单、薅羊毛以及数据隐私泄露等各个方面的风险挑战。企业自身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趋势,如何避免转型中可能遭遇的各类欺诈威胁和数据泄露风险,保障企业整体业务逻辑的顺畅,成为企业必须考虑的问题。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发布,通付盾在线业务安全“入谱”

面对新技术、新业态催生的复杂场景,通付盾专门推出了侧重不同业务需求点的数字风控解决方案、智能决策解决方案,以及通付盾爬虫防护墙产品,面向金融、能源、运营商、政务等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从安全与业务两个层面,解决数字网络空间下的安全防护问题——

1.通付盾设备风控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多种科学技术手段,构建设备指纹及威胁感知系统,以提供设备全球唯一标识、设备风险预警与决策、应用攻击检测等服务,从安全与业务两个层面,解决了数字网络空间下的安全防护问题。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发布,通付盾在线业务安全“入谱”

2.通付盾智能决策解决方案,是为银行业、第三方支付行业等金融客户打造的便捷高效的立体化业务决策方案,方案集成了通付盾“流计算引擎”、“工作流引擎”、“决策引擎”,可协助客户快速搭建决策体系,为业务提供高速无感知决策体验,适配信审、风控、营销、交易等多种场景。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发布,通付盾在线业务安全“入谱”

3.通付盾爬虫防火墙, 2020年通付盾成功研发并推出全新一代“终端风控+管道风控+云端风控“三位一体的通付盾爬虫防火墙产品,专门针对用户核心数据及隐私泄露风险进行防护,它能有效防止黑客渗透入侵到数据库,获取网站核心数据和用户隐私数据,保障数据安全和Web服务的安全。

中国网络安全能力图谱发布,通付盾在线业务安全“入谱”

作为深耕业务安全领域数年的老牌企业,通付盾凭借国内领先的风控技术和丰富的黑产大数据,结合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优势,常年保持在线安全业务高速增长,产品广泛服务于金融、电信、电力、教育、医疗、公安等行业用户,我们期待与更多的行业用户合作,为用户在线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