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大米网校荣膺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 3位名师获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资讯 TOM    2020-09-11 16:16

又到一年金秋,正是收获之时。在2020年教师节前夕,“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如约而至,VIPKID大米网校的数学名师余弦,数学名师徐伟,及英语名师杨雨以过硬实力脱颖而出,荣膺“2020年度新浪五星金牌教师”称号。同时,VIPKID大米网校凭借在过往的迅猛发展,以及自身在教学教研方面的硬实力,登临“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宝座。该项赛事是由新浪教育倾力打造的教师年度盛事,自6月5日启动以来,全国已有近百家教育机构及团队报名参赛。此次在赛事中的好成绩,无疑是权威机构对VIPKID大米网校教学实力的再一次认可。

VIPKID大米网校荣膺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 3位名师获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教师盛典,“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不仅是教师的赛场,更是展示教育品牌师资水平及教学品质的舞台。在过去的10年里,新浪教育面向全国教师,挖掘出近万名深耕教育、勇于创新、传递真知的典范。“能获得这个奖项,说明大米网校一直以来贯彻落实的价值观是正确的。我们希望能用一颗“爱孩子,懂教育”的心,为中国中小学生提供真正能让他们“学得好,考得棒”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大米网校数学学科产品负责人徐德直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VIPKID大米网校荣膺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 3位名师获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在此次赛事中大显神通的三位老师,皆为大米网校的明星教师,在学生和家长中间有着极佳的口碑。曾任职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团校)的数学名师余弦老师自带一身正气,是一位正能量数学学霸,至今已收获累计数万的学员,授课时长达6000+小时。拥有7年的教学经验的数学名师徐伟老师,现任大米网校小低数学负责人。作为一名熟知3-8岁幼儿数学思维体系的幼儿数学思维教研专家,他也曾参与出版多套幼儿数学思维图书,累计销量过百万。英语名师杨雨老师毕业于外交部直属的唯一一所重点院校——外交学院。作为一名口译专业硕士,他拥有剑桥大学TKT认证,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认证,曾在商务部的会议中担任翻译员。

VIPKID大米网校荣膺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在线教育品牌 3位名师获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在教育行业中,师资力量是否强大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课程体验。大米网校数学学科负责人徐德直老师表示:“大米网校继续秉承了VIPKID产品体验、师资、课程、服务上的精益求精,为了孩子的一堂好课,我们去找到行业最好的名师来,100位老师中只有3位老师可以成为大米网校的主讲老师,他们出身名校,平均教龄8年。并且在课程体验、产品功能和服务上不断升级,每位老师每节课备课时长均在10小时以上,1堂课要经过50位教研老师打磨,10位主讲老师集体备课,5位培训师评课。现在看来,一切付出,都值得!”正是这种严苛的筛选,保证了大米网校教师们队伍的高素质。大米网校名师辈出,有本硕均毕业于清华大学的吴振卿老师,他风趣幽默,擅长家校联合教育;有本硕均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的田佳艳老师,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培养出了一个又一个走向了清华附中,北大附中,北京十一中学的优秀学生。

春季,VIPKID大米网校收获了央视的权威点赞,更收获了用户同比增长500%的亮眼成绩。夏季,大米网校接连重磅上线了多个产品功能:如备受欢迎的超级大班功能,让每个孩子真正享受到“大班课程,小班体验”。前不久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会上推介的面向未来的“自适应课程”技术,更将为孩子们的课程学习带来全新的颠覆体验。未来,大米网校将继续夯实师资力量,为亿万家庭带去高质量的课堂!

【关于VIPKID&大米网校】大米网校是VIPKID旗下网校,由刘涛代言,专为6-15岁中国孩子提供英语、数学等学科的在线大班直播课。大米网校前身为VIP蜂校,后以8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斩获行业创业A轮新高。大米网校的课程经过数万人次线上调研、300次产品优化、3次课程体系迭代、历时3年精心打磨而成。网校选大米,孩子爱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