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翔宇集团与九鼎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20-09-11 17:30

近期 ,北京翔宇集团与九鼎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聚焦培育优秀民航人才的同时,抓住国内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中的机遇,为职业教育领域打造民航类职业院校新标杆。

北京翔宇集团与九鼎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本场签约仪式由北京翔宇集团副总裁吴立功主持,九鼎投资合伙人党亚宁、王欣、邢晓辉、北京翔宇通用航空集团创始人吕松涛董事长及副总裁吴立功等嘉宾共同出席此次签约活动。北京翔宇集团高级顾问崔金生、张玉香、北京翔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根立、就业市场中心副总经理韩小燕等高层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北京翔宇集团与九鼎投资代表相继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信心,并将这次的合作看做双方未来发展道路上的重要机遇。对于航空职业教育的重要性,九鼎投资党亚宁先生认为,职业教育是国家鼓励发展的重要行业,经过多年发展,职业教育的商业模式已经日渐清晰,航空职业教育不仅具有独特的投资潜力,其背后也隐藏着巨大的社会价值。

本次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对九鼎投资与北京翔宇集团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是北京翔宇集团和九鼎投资优势资源的顺利整合,有力推动了双方实现跨越式发展和转型升级,是打造全国乃至全世界领先的航空职业教育集团战略布局上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