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互体验成亮点,科技达人K6来了!欧派开启电动车智能化新趋势

资讯 TOM    2020-09-23 13:40

随着国庆假期的来临,新国标落地执行过渡期也接近尾声,在过去的一年里,电动车行业早已从“暗流涌动”转变为“正面对刚”。作为品质标杆的欧派电动车,率先把握了智能时代的来临,强势推出了全自主研发、生产的“更懂你的”智能电动车——K6,引领了消费升级的前沿浪潮,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

交互体验成亮点,科技达人K6来了!欧派开启电动车智能化新趋势

把握全局战略 玩转智能时代

电动车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也是这个时代的必然之物。欧派电动车从一开始就在智能电动车领域做了许多部署,将智能APP与车辆结合在一起,不断优化创新,在一众年轻的互联网消费群体中大受欢迎,此次全新K6的推出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智能升级!

交互体验成亮点,科技达人K6来了!欧派开启电动车智能化新趋势

在智能属性上,欧派K6智能APP上集成了远程启动关闭、北斗实时定位系统、骑行轨迹回放等数十大人机交互体验,智能语音的加入进一步提高了功能的可玩性和安全性,保证用户在雨天骑行时即使不通过屏幕,也能获得最新路况和导航信息。可以说,欧派为K6注入了无处不在的“智能基因”。

黑科技加持 安全感爆棚

欧派电动车的技术专利——CUV智能动力系统一直是其引以为傲的“黑科技”之一,先进的BMS电池管理系统配合核心动力电机,经过优化后自动调整电流,提升13%电机转化率,协同控制,一次充电续行可达200里,无论是整车稳定度还是续航持久度,都甩了行业同类产品不止一个身位。

交互体验成亮点,科技达人K6来了!欧派开启电动车智能化新趋势

此次K6上不仅搭载了CUV智能动力系统,还有另一样“黑科技”同样吸引眼球,它就是“重力感应座垫”。作为一家“视品质如生命”的电动车企业,安全永远是欧派最看重的。K6上搭载的“重力感应座垫”就是为了防止驾驶员不在座位上时,误操作可能对驾驶员造成的伤害。这项技术的背后,承载的是无数欧派人夜以继日的产品打磨以及对消费者骑行安全的责任心。

交互体验成亮点,科技达人K6来了!欧派开启电动车智能化新趋势

不仅如此,这股一丝不苟的劲也深深烙印在每一款欧派电动车产品上。在外观设计上,欧派对细节的把控可以用精雕细琢来形容,K6的颜色大气、烤漆工艺先进,同时融入更多年轻人的个性与时尚审美需求,变色LED大灯在夜色中格外吸睛。每一个细小的零件都与车身融为一体,自信满满又干净利落,彰显出一款站在智能网联技术最前沿的"智能品质车"的时尚与科技气质。

随着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以欧派电动车为代表的行业支柱品牌,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研发,已经打造出更适合当下电动车市场的核心技术和实用产品,今天的欧派电动车,正朝着超越自我的方向前进,重塑品牌活力,将光芒照向四面八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