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规范新基建顶层设计 云天励飞等发起筹建国内首个新基建联盟

资讯 TOM    2020-09-01 16:36
规范新基建顶层设计 云天励飞等发起筹建国内首个新基建联盟

自今年初提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来,全国20多个省市先后发布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各科技企业也纷纷投入到新基建浪潮中,我国新基建进入加速推进阶段。

但是,对于如何扎实推进新基建的工作、实施规范化引导、制定合理的评估体系等问题,业界还莫衷一是。

近日,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召开新基建专题研讨会,云天励飞、百度、阿里云、腾讯等20家单位参加。

会议紧扣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指示,对新基建相关政策文件、内涵边界、应用价值、投资模式、标准和产业现状等展开广泛地讨论,并提出筹建“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联盟”(下称:新基建联盟)的建议。

云天励飞是新基建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作为国内领先的拥有AI算法芯片化能力的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天励飞愿意积极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芯片和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务实推进新基建的建设,为新基建生态的构建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基建联盟将以国家战略为导向,以市场为驱动,以企业为主体,围绕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推进研发、设计、生产、集成、服务等水平,重点围绕大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等建设,构建我国新基建生态,提升我国新基建的竞争力,促进新型基础设施供给能力,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支持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