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减糖”时代 爱乐甜推出更健康的低卡糖 为全民健康护航

资讯 TOM    2020-09-24 10:06

资料显示,目前,世界上已经有不少国家对含糖饮料征税,如法国、匈牙利、比利时、挪威等,其中,税收收益将用于解决肥胖等问题,而在中国,“糖税” 一词近几年也持续成为民生热话。早在2017年的时候,国务院办公厅就已经发布了《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并提出积极推进“三减三健” (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由此,全民“控糖”时代正式启动。

作为健康甜食生活的倡导者及先行者,爱乐甜始终紧跟全球“减糖”潮流,积极拥抱国家政策,上线零卡、零糖、零脂的零卡糖产品,为民众的健康无糖生活提供助力,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无糖生活的益处,宣传“减糖”理念,爱乐甜于2020年6月携旗下零卡糖产品深入到社区,举办“全民换糖计划”,首站为上海幸福里。通过爱乐甜“换糖装置“改变用糖习惯,让大众深入了解到减糖控糖的必要性。本次换糖活动,两天时间共换出0.65吨零卡糖。线上曝光和传播范围广,活动总曝光量超3237.7万,并收获诸多网友热情呼吁爱乐甜空降下一站换糖地。

全球“减糖”时代 爱乐甜推出更健康的低卡糖 为全民健康护航

爱乐甜举办全民“换糖计划” 让减糖理念深入人心

成立于2018年的爱乐甜,母公司为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甜味剂龙头企业,为全球知名食品饮料公司提供健康甜味解决方案近20年,为全球消费者实现了近100万亿大卡的减糖量,相当于含同等热量的白砂糖2500万吨,因此在品牌创立之初,爱乐甜就已累积深厚的专业实力。

全球“减糖”时代 爱乐甜推出更健康的低卡糖 为全民健康护航

据介绍,爱乐甜零卡糖的原料结构,使用了赤藓糖醇、甜菊糖、蔗糖素和膳食纤维四种,经科学配比后实现了更饱满的甜味曲线,口感、甜度无限接近白砂糖,且口味呈现更佳,烹饪、烘焙、茶饮时可与白砂糖1:1等量替换使用。为了更好的适配饮品市场的换糖需求,爱乐甜同时还推出了零卡、低卡糖浆给到消费者。

全球“减糖”时代 爱乐甜推出更健康的低卡糖 为全民健康护航

在日常饮食生活中,使用爱乐甜低卡糖产品,可以在不改变用糖习惯的前提下获得更健康的甜食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低卡糖产品的领导品牌,爱乐甜零卡糖更获得了丁香医生的认可,产品的工艺及品质均获得丁香医生的审核,是一款更健康的代糖产品。

在全球“减糖”时代,爱乐甜充分适应民众对于健康甜蜜生活的需求,推出零卡、零脂、零糖的低卡糖产品,令民众能够更安心畅快的享受甜蜜生活!

未来,爱乐甜仍会继续携手更多业内人士,共同推进无糖健康生活,为全民健康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