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语文赛道空间巨大,豆神加码培优体系发力下沉市场

资讯 TOM    2020-09-24 13:07

近年来,国家对于语文学科的改革力度越来越大,K12阶段的学生和家长们已来到“语文为王”的时代,大语文赛道空间巨大,行业预计语文参培率将持续走高。

家长对孩子的语文学习诉求逐渐多元化,低年级学生家长?希望通过“大语文”培养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而中、高年级学生的家长更侧重于学习成果的提升,这就需要构建完整进阶的语文学习闭环体系。豆神大语文4.0时代已搭建出培优、拔尖、王者三大体系,注重在培育文学素养基础的同时提升学习效果,以满足四、五线下沉市场的语文教育诉求。

大语文赛道空间巨大,后疫情时代生源爆发

随着新中、高考改革、新课改持续推进,部编版语文教材全国范围落地,语文学科在高考的区分度提高,学科语文产品逐渐向素质化迭代,更加凸显了基础性地位,大语文赛道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且长期利好不变。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0-2026年中国语文培训产业运营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报告》,国家层面的政策引导将进一步推进大语文市场需求端的扩张,数据预测在未来5年内,语文培训人数将成倍增长,大语文市场尚待发掘。

同时,《益普索2020年中国K12教育行业洞察报告》显示,随着疫情逐渐好转,有49%线下转成线上课程的用户和42%忠实的线下教育用户,会为孩子选择以线下教育为主的课外培训班,并且,忠实线下教育课程用户多为小学生家长。K12大语文赛道线下课程迎来大量生源,成为后疫情时代稳健的投资选择。

语文素养和培优两手抓,豆神下沉四、五线市场

随着年轻一代家长消费升级,四、五线城市及以下地区逐渐对优质教育资源产生了旺盛的需求,为了解决优质语文课程难下沉的问题,豆神大语文4.0时代形成三大体系,五大班型,和七种学习场景之下的27门课程。三大体系包含:培优体系、拔尖体系、王者体系,部编版教材同步学和培优体系课程,注重在培育文学素养基础的同时提升学习效果,以满足四、五线及以下地区对语文教育的多元需求。

大语文赛道空间巨大,豆神加码培优体系发力下沉市场

师资是各个教育赛道共同面临的下沉难题,尤其对于“大语文”赛道来说,教研师资需要更深厚的积累。豆神大语文作为大语文教育体系开创者,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领衔汇聚了来自北大、北师大的行业顶尖教学、教研团队,推出了创意写作、庖丁阅读、大语文等爆款课程,曾创出上架即售罄的行业神话。

直营加盟一体化,豆神大语文全国布局一盘棋

豆神大语文加盟项目秉承“全国一盘棋,加盟直营一体化"战略服务思想,制定校区成长“陪跑工程”,独创OMO线上线下融合型双轨支持服务体系,通过教学、运营双渠道、多场景培训方式,帮助校区完成从初创期到成熟期发展的全程扶持和指导工作,目前全国盟校超过370家加盟校和140余家直营校,2020年第三季度盟校在校学生数量已远超2019年同期。

大语文赛道空间巨大,豆神加码培优体系发力下沉市场

豆神大语文课堂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9月7日,全国范围内培训行业吊销注销企业数量为7.06万家。大量的市场需求重新释放出来,尤其是复课后大量生源回归线下,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基础学科的辅导机构均出现了生源猛增的现象,为新入局者的创业投资者带来了机会。

豆神大语文正面向全国开展加盟业务,为优秀的合作伙伴和投资人提供创业建校的理想方案,将行业领先的教研师资和课程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共同领航大语文赛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