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宝洁集团大牌特卖 全场低至9元

资讯 TOM    2020-09-24 13:23

终于告别炎热的夏季,秋天不仅要换新装,身体护理也要跟上换季的节奏。9月24日上午10点,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联手宝洁集团打造大牌特卖活动,为3.4亿注册用户带来秋季日用美妆钜惠盛宴!本次活动集结了OLAY、潘婷、飘柔、澳丝和舒肤佳等人气品牌,全场低至9元!这个秋天来唯品会寻宝,宝洁产品让你从头到脚发光闪耀,C位出道,给你做C位的底气和勇气!

入秋以来天气逐渐转凉,肌肤免不了会干燥起皮,加上需要修复夏天暴晒带来的肌肤问题,这时一款温和修复的美白精华便必不可少。OLAY光感小白瓶专注减淡黄气、均匀肤色,可以让肌肤白里透光。这款产品除了有OLAY家的明星成分烟酰胺和酰本胺,还添加了维生素C,给肌肤保湿补水,持续滋润,温和修复肌肤屏障。白色乳液的水润质地不黏腻、易吸收,深入渗透肌底,给肌肤最温和的美白修复效果。活动套装包含两瓶正装量的光感小白瓶和两瓶14ml的同款精华,下单还赠送40ml锁水肌底液和四叶草项链!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购物车吧!

天气干燥的同时还在为头皮屑烦脑?海飞丝给你带来最清爽的秋天!海飞丝清爽去油型去屑洗发露内含双重去屑因子,专研持久去屑。纳米级泡沫深入头皮毛孔,72小时长效抑制头屑、头油,让你的发丝一净到底!本次活动套装包含三瓶450ml清爽去油型去屑洗发露和两瓶200ml的去油型补充装,活动价低至99元!快来抢购吧!

本次活动还有专为唯品会消费者定制的绿帮白金版国民纸尿裤,满足宝妈们的囤货需求。这款升级版纸尿裤更薄更柔更能吸,还有多重防漏保护和双层立围隔边,立体贴身,安心防漏。本季产品采用全新包装,绿帮白金版,每片到手价低至1.2元,升级不加价!

作为女性心目中的专业美妆个护巨头,宝洁集团自创立以来便一直倾听消费者需求,利用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女性带来肌肤的美丽惊喜。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也一直是唯品会坚持努力的方向。此次大牌特卖唯品会联手宝洁打造超低折扣的消费者盛宴,9月24日10点起,锁定唯品会,宝洁带你C位出道,发光闪耀!

唯品会×宝洁集团大牌特卖 全场低至9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