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享超高网速 海信阅读手机F50带你乘风破浪

资讯 TOM    2020-09-02 11:11

自从B站抛出了“后浪”,后浪和前浪之间的对比就没断过。有人把后浪比作5G网络,充满生机、未知和想象力;把前浪比作2G网络,已经踟蹰在濒临淘汰的网络边缘。其实只要对世界抱有探索欲、求知欲,前浪后浪只不过是自我设限,打破年龄焦虑拿起海信5G手机F50,谁都可以在5G世界里乘风破浪!

畅享超高网速 海信阅读手机F50带你乘风破浪

酷爱网上冲浪的后浪们,不怕空气突然安静,就怕家里没宽带,身边没WIFI,网速不够快。直播吃瓜卡到爆,秒杀购物抢不到,箭在弦上,只能默默关掉手机。如何破解糟心的网络问题?当然是选择海信5G手机F50!这款手机内置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下载速度快、延迟滞后更低。海信5G手机F50网络时刻在线,让你随时畅享游戏竞技、直播抢购、凌晨秒杀的乐趣!

发光发热的前浪们,紧锣密鼓追赶时代潮流,不怕被拍在沙滩上,就怕躺在沙滩一动不动!不定时的视频会议,十万火急的工作文档,网速慢延迟高,分分钟让前浪抓狂!如何拯救前浪们的十万火急?海信5G手机F50值得拥有。它的5G芯片搭配2T4R传输技术、mimo双天线,信号接收能力更强,网速延迟更低,视频聊天零延迟,文档处理瞬间搞定,轻松满足自己的运转需求!

年龄不应该成为阻挡探索的障碍,与其拘泥于前浪后浪的争议,不如携手海信5G手机F50,一起探索更广阔的5G世界,畅享超高网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