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指南:讯飞智能学习机帮助孩子自主学习更轻松

资讯 TOM    2020-09-02 13:53

当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下意识的就会去需要请教自己的父母。但早已毕业多年的家长们往往看到孩子的习题时会感到有心无力。眼下开学季即将到来,孩子们又将进入到繁重的学习生活中,家长们该如何面对孩子的学习?选择一款优质的学习机则可以解决家长们的不现在所面临的难题。以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为例,发布会之后,它就受到了不少家长们的关注和青睐。

开学季指南:讯飞智能学习机帮助孩子自主学习更轻松

1对1的A.I.家庭教师 辅导孩子学习不用愁

凭借科大讯飞多年来在行业中的实践与沉淀,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打造出一套高效的智慧学习方法,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通过1对1的A.I.家庭教师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找到薄弱环节,进而有针对性地学习和巩固,科学高效地提高学习成绩。学生们要提升学习成绩,除了课堂上任课老师的正常教学外,还有很多方式。比如请家教、报学习班、购买学习资料等,但是从目前来看,真正能够起到明显效果的并不多。很多辅助教材千篇一面,很多学习班中的老师也无法做到针对性教学,而家教老师也限于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时间,无法随时给孩子提供有效的学习帮助,且费用高昂。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不然,它是一款能够给孩子提供1对1针对性教学,如同一个在教育领域从业多年的名师随时陪伴左右的超级学习机,让孩子自主学习不用愁。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它可以通过知识图谱和多场景学习任务,全面地诊断学生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根据测试结果为学生提供针对弱项的定制化学习内容,并逐渐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其知识图谱来源于2015年科大讯飞首创的大数据知识图谱体系,其数据和信息覆盖了3000 余一线名师资源、61个主流教材版本,在31个省级行政区的 35000 所学校中应用,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学习机。有了这样一款超级学习机随时陪伴孩子左右,让孩子即使没有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也可以在自主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成绩。

开学季指南:讯飞智能学习机帮助孩子自主学习更轻松

自动批改,自主学习,创新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学习机今年推出A.I.作答笔,孩子可以直接在学习机屏幕上作答、作橡皮擦,书写体验接近真实纸张书写,同时提供电子草稿本。做过的题目自动记录和归档到错题本,告别成堆的纸质试卷和草稿,还可以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数学填空题、应用题支持自动批改,孩子只需要在屏幕上书写解答过程,学习机自动识别书写内容、分析解答过程,找到关键步骤和关键得分点进行评分批改。

而且这次新品发售科大讯飞还为万千学子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亿元奖学金计划!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在新品X2 Pro上线的同时,同步启动《讯飞亿元奖学金计划》,目的为重燃孩子学习激情,鼓励孩子学习,活动面向群体为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用户,2020年9月15日前购买且报名的X2 Pro用户,报名后连续打卡150天,就会立返2099元高额奖学金,除了第一天和最后一天,无需每天进行朋友圈打卡,名额不限,活动人数上不封顶。

开学季指南:讯飞智能学习机帮助孩子自主学习更轻松

“A.I.+教育”领先者 开启自主学习时代

近年来,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带动下,线上教育智能化的浪潮蓬勃发展,“AI+教育”的时代已经悄然到来。A.I.教育能够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提出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精准、有针对性地系统学习。顺应“AI+教育”时代的发展,科大讯飞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沉淀,以“AI+”为核心积极研发创新,成功推出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这款拥有者强大优势的超级学习机,助力学生们开启了自主学习的新时代。

任何一个时代的发展需要众多的有识有志之士一起努力创新,作为“AI+教育”领先者,科大讯飞多年来一直不断努力,积极规范智慧学习机行业发展。相信随着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上市,这款超级学习机也能帮助更多的学生享受智能教育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