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破圈”新品或将引领生活潮流 更多惊喜相约“百度世界2020”

资讯 TOM    2020-09-02 15:32

一年一度的AI行业盛会百度世界2020进入倒计时阶段,将于9月15日线上召开,主题为“万物智能”。小度作为百度旗下人工智能硬件品牌,正在将百度领先的AI技术带入千家万户,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智能助手。此次世界大会,作为百度AI业务的重要成果之一,小度也将发布新战略、新产品等,具体会有哪些亮眼表现?业界认为或将有四大看点值得期待。

小度“破圈”新品或将引领生活潮流 更多惊喜相约“百度世界2020”

看点一:“破圈”战略新方向?

此前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曾对智能音箱行业发展进行预测,智能助手整个大的赛道处于下一次爆发式增长的前期,如果获得下一次爆发式增长是一个关键词,两个字就是“破圈”。小度正通过两种方式进行破圈:一是通过已有的产品和能力向特定人群强化,撕开特定用户的需求,例如上半年发布的小度智能屏Air、小度智能音箱2红外版、小度教育智能屏等;二则是在场景上破圈。下半年小度围绕“破圈”战略重点发力,这次世界大会2020景鲲或将带来更多“破圈”解读。

看点二:“破圈新品”全新发布?

据悉,小度下半年重点突破家庭场景进行破圈,而计划发布的首款“破圈战略”新产品,将通过百度世界大会2020正式亮相。作为拥有行业最高国民度的智能助手,小度的众多粉丝对这款新品的期待值早已爆棚。这款小度首个随身场景的新产品,集强大的AI能力于一身,融合了随身场景的必备功能,智能、便携、突破想象,将为AI时代的智能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看点三:小度助手升级换代?

虽然百度世界2020还未透露更多信息,但在去年百度开发者大会上,对话式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小度助手曾发布版本升级,重磅推出小度助手5.0,带来全球领先的全双工免唤醒能力,实现“一次唤醒,多轮交互”。小度助手是所有产品、场景应用的关键所在,是一把开启智能生活的钥匙,其背后技术的不断更新,也让用户体验有了更多提升。今年百度世界2020小度助手是否会带来更多惊喜 ?也备受行业期待。

看点四:智能生活全场景

此前,小度已根据不同生活场景打造多款产品,针对儿童教育的小度智能早教机、小度教育智能屏,盖更多家庭场景的小度智能屏Air,以及搭载百度首款针对远场语音交互研发的鸿鹄芯片的小度智能音箱2红外版。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大会不论是主论坛还是分论坛,小度都将以智能生活为中心展开,相信到时会带来更多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度“破圈”新品或将引领生活潮流 更多惊喜相约“百度世界2020”

今年百度首次与央视的强强联合,让百度世界2020备受瞩目,即日起,打开百度App,搜索“百度世界2020”即可预约观看,届时还会有多重礼物线上发放,相信9月15日的“百度世界2020”直播中会有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