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资讯 TOM    2020-09-14 11:09

2020年8月末,受疫情冲击已久的内衣行业,迎来了一场行业盛事——国民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在广东东莞举办黑科技秋冬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以“轻暖新体验”为主题,正式公布了都市丽人秋冬季最新打造的轻暖黑科技系列产品矩阵,都市丽人创新研究院院长兼集团首席技术官汤浅勝先生、品牌代言人关晓彤,隆重亮相发布会现场。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主会场

据了解,本年度秋冬新品由汤浅勝先生及都市丽人产品开发团队联合打造,在“轻”和“暖”两大核心科技的基础上,还包括了无尘棉系列、匠造系列等,共同构成都市丽人2020秋冬新品科技矩阵。

其中,“轻科技”系列以airbra为主打款,设计师们从空气中汲取灵感,使内衣变得更轻盈、更透气,相比普通文胸轻约30%,为追求胸前无压力的爱美女性,升级一场空气般穿着感的轻盈想象。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2020秋冬轻科技系列

“暖科技”系列是首席技术官汤浅勝先生的匠心之做,结合实用美学与内衣科学,行业独家首创「风隔暖」专利功能面料,既能强力抵御寒风,也能在保暖的同时实现透气不闷热,做到风度与温度的创新合一。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2020秋冬暖科技系列

无尘棉家居服系列,因其吸湿快干、透气抗毛起球、布面光洁无尘等特点而被称为“养猫星人的福音”。亲水透气的面料不仅自带凉风、柔软挺括,也使家居服常穿如新变成可能。

在汤浅勝的匠心研究下,都市丽人的设计师从事各类贴身衣物新品的设计、研究工作,对比法试身评测等科学分析,呈现符合人体工学与高承托性的产品曲线,体感更舒适。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创新研究院院长、集团首席技术官汤浅勝先生(中)

此次以“黑科技”之名,所有产品的研发皆以“舒适性、功能性、实用性”为终极目标。然而,完成新消费的转型单靠科技赋能产品力还远远不够,在市场端亟需企业进行场景变革去全面融入新零售。

消费升级离市场最近的关键就是场景升级,都市丽人深谙这一点。为此,2020年疫情稍缓之后,都市丽人就动作频频。

报道显示,都市丽人5月即恢复近6000家门店的营业,销售额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0%。其中,公司还在北京、深圳、上海、南京、重庆、贵州、东莞等全国多个城市新开及翻新近100家七代形象店铺,平均业绩增长率达到了30%以上。

到6月,都市丽人更是在东莞开出了1000多平米的亚洲最大旗舰店。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旗舰店

我们能在这家旗舰店中探索到都市丽人场景重构的一些迹象。从现场陈列看,都市丽人一直在营造温馨的场景,家居服专区+全系列内衣内裤产品区,生活用品集合区+可爱的猫咖咖啡馆,无论是为“一家人”打造的家居服专区,还是亲子互动空间,都在展现市丽人对贴身衣物人、货、场方面的重塑。

都市丽人:全渠道零售管理,开启购物场景变革

都市丽人旗舰店

在第七代店的基础上,都市丽人还表示将回归专注实用、功能和性价比高的产品,优化管理组织结构,全渠道零售管理,包括电商、小程序、线下渠道,优化直营店铺结构。

通过这样的线上线下联动,都市丽人未来可能打通各个渠道和门店之间会员数据的信息孤岛,精准分析出会员消费需求与品类热度。这也将使得数据要素与自身产业广泛深度融合,最大程度深度挖掘和敏捷响应消费者需求。

当然,这个过程亦是对自我体系的一种磨炼。作为一个加盟连锁品牌,都市丽人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各种形式的利益博弈。如何实现多门店协同,比如在异店核销、统一营销等方面做到协调?又如何实现总部对于加盟门店进行数据同步和营销弱管控?

这是所有连锁品牌都在思考的问题。用科技重做一遍内衣产品,用科技重塑一遍内衣渠道,用科技重构一遍内衣营销……国货不断崛起,创新不可或缺,面对内衣行业重新洗牌的时局,这是深耕内衣行业22年的都市丽人重新力抗重压调转船头,正式开始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