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0届北京国际房车展暨第25届房车露营大会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20-09-03 13:22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20年9月10-13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第20届北京国际房车展暨第25届房车露营大会即将开幕

引领房车行业发展 打造一流房车交易平台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内外房车及户外露营企业,打造国内房车露营线上线下专业房车交易平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累计展出面积125万平米,观众超122万人次、累计参展品牌4498个,10多年来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预计总展出面积达10万多平米,参展企业400余家,预计参观人数可达10万余人次。

作为房车露营行业的排头兵,北京房山房车展10年累积了19届举办的经验,长久以来建立起完整的房车露营全产业展示链,展品范围覆盖各类房车及服务、房车底盘、房车配件、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木屋、户外装备、高端产品等。

筑梦房车家族 相约露营大会

与此同时,2020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同期举办,这将是全国房车车友的又一个狂欢,百余辆房车将齐聚房车世界,数千车友带着满肚子的旅行故事,与房车家族家人们倾情分享。届时,更有趣味比赛、晚宴美食、抽奖等各类活动尽数呈现。白天携家人逛车展,傍晚交好友享美食,到了深夜享宁静赏星空。让您获得个充实、欢快、难忘的房车露营体验。

看最炫新款房车,选最酷房车配件

展会上整车、配件、改装、户外装备展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一同露营的房车车友们又卧虎藏龙,隐藏着很多房车改装达人。约他们一起逛逛展会,听听他们房车改装的意见,总能让自己的房车焕然一新。本次的房车露营大会更不容错过,据悉本次同期的展览规模也可谓空前:展览面积将达到10万余平,参展企业将达400家。

分享活动让车友成为“房车通”

“21RV解读‘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资深车友解读‘如何规划一次完美的旅行’”,“资深车友分享‘房车选配改装技巧分享会’”等培训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让车友在购买房车后,对房车的使用、改装以及房车的旅行有系统的了解。讲座的讲师均是在相应模块具有丰富经验的房车专家及资深车友。

第20届北京国际房车展暨第25届房车露营大会即将开幕

展示自己的风采,靠才艺赢奖励

中国房车露营大会最吸引车友的是主办方设置的房车家族厨艺大赛等才艺展示活动。这些活动一方面让广大房车露营车友能一展“绝活”,另一方面也让他们享受到娱乐赛事的惬意欢畅。

房车家族晚宴,数百车友把酒言欢。

房车露营活动期间主办方举办的房车家族晚宴上几百名车友欢聚一堂,把酒言欢,不亦乐乎。在房车家族交到的朋友,都拥有着同样的价值观:活就要活得好,活得精彩。另外,宴会上还准备了丰富的演出节目,设置了颁奖及抽奖等环节。露营车友们参加晚宴,一不小心就可能拿奖拿到手软。

2020年9月10-13日,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20第25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与您相约!

温馨提示:观众需持本人身份证,手机扫码预约登记入场,疫情还未褪去,请大家到场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我们在现场会做好消毒防疫工作,请大家放心参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