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经济新玩法,黄明昊代言Kappa征服Z世代

资讯 TOM    2020-09-14 15:37
偶像经济新玩法,黄明昊代言Kappa征服Z世代

没有粉丝的品牌终将会消亡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新生代粉丝的年轻偶像正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势力。据统计显示,《偶像练习生》节目成团出道的组合,粉丝影响力就相当可观,这也证明了资本背书下偶像产业确实前景可期。

紧握时代的趋势,品牌与流量偶像的强绑定关系正日渐成为市场的主流,偶像以自身魅力吸引粉丝,通过与品牌的共融点转化为品牌自有的粉丝力量,成为了越来越多品牌正争相力行的营销方式。如何为品牌寻找到与自身DNA相匹配的偶像代言人,如何打造出极具话题性的合作事件,这些都是品牌应考虑在内的实践话题。近日,Kappa正式宣布黄明昊担任其代言人,并共同推出“#Kappassionate激情不凡”的品牌主张,就是这一合作形式的全新话题性范例。

偶像经济新玩法,黄明昊代言Kappa征服Z世代

品牌年轻化势在必行

品牌年轻化背后的逻辑并不复杂,如何获取更多的年轻用户即最核心话题。随着Z世代的逐渐成熟,他们的消费能力也日益增加。如何能够吸引Z世代群体的注意,争夺Z世代消费群体,是各大品牌全力以赴的战役。

偶像经济新玩法,黄明昊代言Kappa征服Z世代

Kappa诞生于足球之国意大利的都灵,距今已拥有百年历史。一个年过百岁的品牌,如何在千禧一代中焕发自身的魅力?旨在坚持“拒绝平庸,忠于自我”这一品牌精神的Kappa,凭借其融汇经典且色彩鲜明的时尚潮流服饰,在新世代仍释放着自身的魅力。作为品牌再次出圈的全新尝试,此次官宣人气偶像黄明昊为品牌代言人,携手Kappa演绎“激情与色彩”的风格之路,更连带打造“#Kappassionate激情不凡”的品牌主张,通过偶像的热度与话题的加持,成为不容复制的全新合作形式。

偶像经济新玩法,黄明昊代言Kappa征服Z世代

Kappa引领Z世代

立足于品牌年轻化的视野,先锋时尚品牌Kappa此次与激情张扬的Passion相遇,碰撞出无限活力,自此“#Kappassionate激情不凡”的品牌主张应运而生。而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黄明昊凭借其舞台上独具的魅力与极具少年感与元气的形象,成为激情不凡、自我表达的最佳代言人。当激情不凡的两股力量相碰撞,迸发出引领Z世代时尚潮流与态度的全新能量。

偶像经济新玩法,黄明昊代言Kappa征服Z世代

面向崭新的Z世代,先锋运动时尚品牌Kappa正做着不断的尝试,激情不凡、不惧自我表达,更为年轻且独特的品牌形象正日益立体且深入人心。紧跟时代潮流,又同时秉承自身的品牌坚持,一路走来Kappa总能引领时代潮流,并历时光愈惊艳。未来这个百年品牌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