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新经济助力上海品牌和老字号企业乘风破浪 喜马拉雅发布“上海品牌新声计划”

资讯 TOM    2020-09-14 15:37

9月9日,“上海市推进在线新经济发展现场会暨喜马拉雅上海品牌新声计划发布会”召开。今年以来,围绕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推动在线新经济发展,本市重点在线经济平台和商圈、商家、品牌和老字号企业积极探索,以数字化赋能实体商业,以流量平台激活实体商圈,以网上直播引领消费新时尚等,不断推动消费模式、消费业态推陈出新,提升了上海企业品牌价值,有力地促进了本市消费增长和潜力释放。

喜马拉雅作为本地的知名互联网企业,拥有6亿用户和1000万主播,联合上海本地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听见上海故事—上海品牌新声计划”今天正式发布。该计划以海派文化为内核,通过声音“入耳,更入心”的特点,为企业打造线上品牌电台、全生态场景、有声特产以及上海品牌日等多维度矩阵,深度挖掘上海品牌魅力,讲好上海品牌故事。喜马拉雅将投入5亿资源,通过流量、内容、技术和主播等各个维度全面为上海品牌赋能,提供能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品牌传播阵地以及与消费者全新的交流方式。

在线新经济助力上海品牌和老字号企业乘风破浪   喜马拉雅发布“上海品牌新声计划”

会上,喜马拉雅与马利画材、张小泉、百新书局、永久、和黄白猫、春秋航空、思南公馆、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陆金所、国家会展中心首批十家企业签署上海品牌新声计划合作协议。马利画材、张小泉、百新书局、永久、和黄白猫成为上海品牌新声计划的“老字号合伙人”。

市商务委主任华源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上海在线新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优势。涌现出了一大批“新生代互联网”企业。喜马拉雅是国内最大的音频独角兽企业,通过打造高质量内容与产品,在文化新消费发展方面积极实践,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上海品牌和老字号企业,是上海商业的金字招牌,不仅代表了高品质商品、精湛技艺和卓越服务,更承载了上海的城市记忆和海派文化。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推出“上海品牌新声计划”,对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和新兴消费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广意义。

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陈小雨表示,上海品牌的故事不仅要让上海市民听到,也要让世界听到。希望通过本次计划,依托喜马拉雅在音频内容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协助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海派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上海品牌,助力上海成为中国品牌的新高地,加速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

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文旅局、浦东新区商务委等有关部门,以及本市16家老字号和18家品牌企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