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世华诞|樱爱放价,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资讯 TOM    2020-09-14 17:33

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同庆,面对线上线下层出不穷的价格战与天花乱坠商家营销,如何在众多品牌中挑选出有品质、有服务、有保障的家装品牌,的确是一门学问!

SAKURA樱花作为品质与实力并驾齐驱的国民品牌,以四十余载的峥嵘岁月,沉淀了难以撼动的品牌信任度与国民支持度,在此次双节活动中将惠与质放在首位,力争以有优惠、有态度、有保障的活动惠动全国,回馈所有客户!

盛世华诞|樱爱放价,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当优惠遇上品质,SAKURA樱花始终坚持本心,有折扣有力度的同时,品质与服务坚决不打折!选择SAKURA樱花,即可体验从设计、工艺到服务全方位的定制化过程,在价格优惠的情况下,也能完美打造出心中的梦想之家,鱼和熊掌兼可得!

自2020年9月19日持续至2020年10月8日,SAKURA樱花隆重推出“盛世华诞 樱爱放价”主题系列活动:四大优惠活动齐上线,钜惠套餐、精美赠品、超值秒杀、限量抢购,全方面让利消费者,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盛世华诞|樱爱放价,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首平方1元 定制你的梦想家

活动期间,樱花整体厨房官方企业店(淘宝企业店铺)特推出衣柜首平方1元活动,全国限量1000名。2020年12月31日前下单,还有惊喜好礼加赠!

购专享套餐 享超值加赠

购买7999、9999元橱柜套餐均附赠水槽、龙头等五金大礼包一份,配套厨房精品,惠享一步到位!

此外,在本次双节活动中,购买20平方15800元全屋套餐(不含厨柜、榻榻米、阳台柜),即可获赠挂衣杆一套!

另外,购买上述三大套餐之一更可额外获赠价值999元的樱花成品鞋柜1个!超多赠品,绝对物超所值!活动专享套餐,让你感受真正的“一站式消费”!

盛世华诞|樱爱放价,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大额券任性送 优惠不等人

每周一、周四下午14:00进入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微信小程序或Sakura樱花整体厨房官方企业店(淘宝企业店铺),即可参与抢拍1000元抵用2000元大额优惠券活动,每场16名(共6场),任性大额券,优惠快人一步!

樱花双节同庆 豪礼回馈消费者

除却专享优惠,客户在线下专卖店下定合同总价满2万,即可获赠价值3980元的高端紫罗兰家纺四件套1套;合同总价满5万,即可获赠价值19800元的品牌按摩椅1台,如此大的优惠力度绝对不容错过!

盛世华诞|樱爱放价,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作为广受中国家庭喜爱的国民品牌,Sakura樱花一直敢为人先、不畏挑战,面对严酷的行业现状,亦始终坚守品质如一、服务如一的行事准则,四十余载有口皆碑,在无数消费者的见证下,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盛世华诞|樱爱放价,品质与优惠尽在SAKURA樱花!

她以严苛且铁血的品质把控行于世,用真心且周到的服务馈于众,将“五心服务”和“三永久服务”贯彻到底,从始至终都是把消费者放在首位,以家与爱为核心,持续创新,初心不改!

在未来的道路上,Sakura樱花依旧会坚守品牌的追求与使命,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多样、更优秀、更舒适、更智能、更全面的家居体验,乘风破浪,扶摇直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