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到换季肌肤就过敏?半亩花田教你一招安稳入秋

资讯 TOM    2020-09-14 18:23

夏、秋交替,比气温更不稳定的是我们的肌肤,敏感它又开始肆无忌惮地侵略着我们的脸蛋。此时,你的肌肤是否也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你知道这些情况都是为何产生的吗?

一、泛红易敏

身为敏感肌,每到一个换季,肌肤就像是历了一次劫,泛红瘙痒、干燥蜕皮。这其实是由于气温变换引起的。夏秋交替,秋季干燥使得肌肤更加容易干燥起皮,加上气温骤变,刺激肌肤,从而使得肌肤泛红刺痛。

二、水油失衡

肌肤的皮脂腺活动程度其实与气温有着很大程度的关系,秋季气温降低,皮脂自然没有夏季那么活跃,从而导致油脂量减少,即使是“大油田”也会因为过多使用夏季常用的强力清洁产品,而导致肌肤水油失衡。

三、痘痘反复

秋季干燥,空气湿度下降导致空气质量下降,大量的灰尘、脏东西都会向你袭来,堵塞肌肤毛孔,再加上秋季风大,更是各类过敏源袭击的最好助力,面对这样的环境,肌肤自然更容易起痘、过敏。

那么换季期间要如何护肤呢?我们改变不了大环境下的气温与湿度、改变不了空气质量带来的伤害,但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护肤品来调节自身肌肤的干湿程度,达到与大环境的平衡,从而稳定我们的肌肤状态。

一到换季肌肤就过敏?半亩花田教你一招安稳入秋

一、泛红易敏,就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产品。半亩花田米泡洁面,双重氨基酸,真正的0皂基,美丽修行5分满分,全绿安心。不带一点皂基的成分,双重氨基酸配方。椰油酰甘氨酸钾,起泡好,温和不伤肤;椰油酰谷氨酸二钠,清洁无残留,解决了单氨基酸清洁力弱的问题。并且AES清洁成分,(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这种市面上很多洗洁精和洗面奶会加的成分,在半亩花田这款产品中是完全没有的。

一到换季肌肤就过敏?半亩花田教你一招安稳入秋

二、水油失衡,可以选择一款可以平衡水油的特殊洁面产品。半亩花田米泡洁面,加入了很多大牌都在采用的天然的大米发酵精华,护肤级成分。大米发酵精华可以调节你的水油平衡,让你在洗完脸很长时间内,都能保持一个水润的状态,不会很快出油。

一到换季肌肤就过敏?半亩花田教你一招安稳入秋

三、痘痘反复,自然要给肌肤彻底的清洁,洗去附着在脸上的杂质,让肌肤清透干净。区别于一般氨基酸洁面温和但清洁能力弱的问题,半亩花田米泡洁面采用油脂破壁技术,精心科研配方,当泡沫在遇到底妆油脂的时候,里面的清洁成分能够自动溶解油脂。可以把你的垃圾油脂、彩妆残留洗的干干净净。而且半亩花田米泡洁面的泡沫非常细腻,微米级泡沫,能深入毛孔,进行深层清洁,哪怕是你毛孔里面的彩妆残留也不用担心,都能给你清洁到位。

一到换季肌肤就过敏?半亩花田教你一招安稳入秋

其实越是易敏期,护肤越是追求简单。选择一款温和不刺激、清洁力度强、可以调节水油平衡的洁面便能轻轻松松为你解决因换季引起的三大肌肤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