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公司发布最具创新力榜单 51Talk作为唯一在线教育企业,与腾讯、华为共同登榜

资讯 TOM    2020-09-03 16:45

近日,《快公司》发布2020最具创新力榜单分榜单——科技与制造TOP30,51Talk与腾讯、华为等企业共同登榜。作为榜单中唯一一家在线教育企业,51Talk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用科技改变教育",持续领跑行业。

快公司发布最具创新力榜单 51Talk作为唯一在线教育企业,与腾讯、华为共同登榜

《快公司》作为全球三大商业媒体之一,是最专业的创新传播者和最专注的创新研究者,一直以独特的媒体焦点,关注科技创新等诸多领域,并在推出中文版后,迅速成为了观察中国创新的风向标。此次《快公司》发布最具创新力榜单,选取了一批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佼佼者,以激发企业创新力,助力优质企业发展。

作为领跑行业的在线教育企业,51Talk围绕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提升的目标,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产品创新。在数据驱动方面,51Talk研发出"魔镜大脑"系统,该系统基于51Talk的顶尖全闭环大数据采集技术和庞大的原始数据积累,得以精准采集学生学习数据,对学员学习计划设定、学习习惯养成、课中对话输出、课后辅助练习和测评形成完整数据流,实现学习效果量化呈现。

快公司发布最具创新力榜单 51Talk作为唯一在线教育企业,与腾讯、华为共同登榜

("魔镜大脑"系统生成的学员学习画像)

魔镜系统不仅是学生和家长直观了解学习情况的窗口,也是51Talk中教的服务利器。通过系统提供的多维度数据,中教可清晰了解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如约课频率、稳定性、兴趣等,对好的学习习惯加以引导,对学习中出现的状况及时应对。

此外,基于自主研发的稳定平台Air Class(空中教室),51Talk从视觉、听觉方面不断提升课堂质量。智能视觉方面,51Talk加入AI视觉系统,提供人脸识别、情绪识别、虚拟教具、美颜和视频装扮等功能,通过趣味性功能的加入,使课程的视觉呈现更有丰富多彩,打造对学员具备吸引力的优质互动课堂。

智能听觉方面,51Talk采用智能降噪技术为学生营造良好的上课环境和学习氛围,使在线课程体验更进一步。在此基础上,系统对教师的语速和语音内容,包括是否含有违禁词等进行识别,带来更安全、健康的学习体验;另一方面,面向学员开放语音打分和开口时长分析功能,帮助学员在课堂之外自主进行高频次练习,并为学习效果量化提供重要参考。

同时,随着市场扩张与下沉,51Talk正不断优化产品、课程,更好地服务于下沉市场用户。在技术端,由于三四线城市多习惯使用手机端,51Talk进一步完善了手机端的效果呈现,匹配三四线城市用户的终端使用习惯,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在师资端,为帮助三四线城市家长、学员适应沉浸式全英文的外教教学方式,51Talk在外教1对1基础上,增加中教辅导,中教负责与家长沟通、带领学生进行阶段复习等,全面满足学员口语能力和英语综合能力提升需求。

在产品端,随着英语学习低龄化趋势明显,幼儿及低年级学生增加,51Talk利用AI技术增加了H5互动课件,开发动画性、互动性、趣味性的学习内容;同时,进一步将0级别用户细分为0级别低幼、0级别小低(小学低年级)、0级别小高(小学高年级),按照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接收习惯和认知方式,编排不同的课程和互动模式,帮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在英语启蒙阶段轻松起步。

在线教育不断发展,其意义已经不止于线上授课,51Talk将在不断推进普惠教育,弥合教育资源不均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更智能化、个性化的在线英语教学,使普惠教育的质量不断提升,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