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交出行,1分就行!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优惠乘车

资讯 TOM    2020-09-15 11:48

社会飞速发展,城市的交通压力也随之加剧,由此带来的环保问题不可忽视,“绿色出行”的时代已经到来,人们逐渐从“以车代步”转向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积极体现企业担当,中国银联在民生领域一直奋力前行,截止目前,全国已有逾1700个市县的公交、36个城市的地铁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产品。

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本着服务北京市民的精神,畅导绿色出行理念的同时,积极推动公共交通领域支付体验的提升。近日,云闪付APP内正式上线北京公交乘车码。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大力推出了利民惠民的“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公交1分就行“的活动,最大限度为北京市民带来公共出行便利,同时提升大家出行的幸福指数。

公交出行,1分就行!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优惠乘车

活动期间,每周二、四、六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坐北京市区公交,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封顶3元,每用户每活动日限使用3次;此外,每周一、三、五、日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坐北京市区公交,可享受3折优惠,单笔封顶3元,每用户每活动日限使用3次。

公交出行,1分就行!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优惠乘车

新用户还可享受额外的专属福利,凡下载注册云闪付APP的新用户,开通、使用云闪付APP乘车码乘坐北京市区公交,就可享1分钱乘公交优惠,单笔3元封顶,新用户最多可享受4次优惠(周一、三、五、日可使用)。

公共交通关乎着我们这座城市里每一个忙碌的个体。公交每天承载的不仅仅是通勤、外出的人群,更是一个个渺小又伟大的梦想,是无数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希望。有时“走”累了,停下来看看沿途霓虹的街景,小憩一会儿;周末漫无目的地随走随停,给自己日常被拷牢的心灵放个假;看着大爷大妈推着菜篮车谈论“家长里短”,感受着这座城市别有韵味的烟火气,也许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公交出行,1分就行!云闪付助力北京市民优惠乘车

 

云闪付APP地铁乘车码营销活动即将上线,享受北京地铁累计优惠政策的同时,更可参与云闪付APP新用户1分钱乘地铁、每日1折乘车等活动,不管是坐公交还是乘地铁的朋友,现在优惠福利统统可以安排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