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

资讯 TOM    2020-09-04 17:35

作为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 2020年9月15-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本届工博会设立了十大专业展,作为机器人行业的头部企业和黑马,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也将携新品参加。

22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

机器人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以“机器人”为主题的专业展,以机器人为核心的各类前沿产品、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作为主要展示内容,提供价值多元化平台,为产业链、资金链、创业链提供纽带,为机器人行业人士创造新商机,助力推动行业发展新格局。 机器人展从2012年设立机器人展区,经过八年的发展,已成为机器人行业风向标、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机器人展汇聚全球的制造商和终端用户、始终服务于行业应用,展商和专业观众数量屡创新高、质量国际一流,创立专业展行业新标准,是全球或全国新品首发及创新技术发布的首选平台,已被誉为世界第一大机器人行业展。 本次机器人展以“人机协作,智联未来”为主题,56,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预计将达到300+家展商,超过18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22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

随着我国新基建政策的推进,由5G、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撑的智能物流系统功能将更强大,各类智能物流设施和设备将进入更多应用场景。为智慧物流的加速发展开启了更大空间。本届工博会机器人展还特地全新打造了“智慧物流”展区,斯坦德机器人也将携公司主打产品Oasis系列激光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参展。该系列产品依托斯坦德成熟的激光SLAM技术且经众多行业客户的落地项目验证,可为客户生成定制化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机器人根据生产需求,自动实现点对点的搬运和自主路径规划,通过搭配不同的外接模块,可满足料车搬运、辊筒对接、移动机械臂、自动上下料、栈板搬运等多场景的生产需求,有效提升生产柔性和效率,助力企业提高ROI,实现智能化转型。

22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

在今年疫情期间,众多企业因工人无法到岗而使生产进度停滞不前,尤其是防护工具企业在大需求下更是压力剧增,而人员聚集却还要面临着被感染的危险。因此催生了应用在仓储物流的机器人需求的集中爆发。在如此社会现状与大环境影响下,众多企业纷纷选择斯坦德机器人为其定制专属的柔性物流方案,斯坦德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适应动态工作环境,无需任何场景改造,能极大程度代替人工作业,可十分有效的帮助企业恢复生产,降低因劳动力不足而产生的成本损失和时间消耗。

本次斯坦德机器人受邀参加第22届中国工业博览会,是行业内外对斯坦德机器人产品技术的认可,还可令更多人了解到斯坦德作为激光SLAM工业移动机器人行业“独角兽”企业的实力。参会期间斯坦德机器人也将与多家知名机器人企业相互交流,互通有无,为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2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

展会即将举行,期间将有三大新品亟待发布,首次在国内市场正式亮相,斯坦德还将联合高工咨询发布《2020年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产业发展蓝皮书》。该蓝皮书主要分享了行业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案例,并对AMR的产品选型标准进行深度定义,填补了AMR行业的空白,或将成为工业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划时代之作。

22届中国工博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斯坦德机器人携新品亮相

欢迎大家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1H-A105斯坦德展位,一同感受工业柔性物流带来与我们一起期待惊喜和震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