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天之星:持续投入 国学商道未来可期

资讯 TOM    2020-09-04 17:58

最近几年,国学作为教育的一旁分支,逐渐成为该领域的主流方向。在企业管理培训方面,企业家在保持商学培训的同时,对于国学培训的渴求同比增加,多数的教育培训机构进入到该市场,同质化竞争加剧成为了行业应当思考的问题,相反这也促进教育行业改革,寻找新的教育方向,走上新兴的国学之路。

2020年9月,全国各地的复产节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摩天之星作为专注于培育成长型企业的创新平台,通过旗下三大主体业务板块,创新商学、国学商道、企业咨询,为中小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其中,摩天之星旗下明德书院以国学商道为立足点,专注于商业领袖的国学素质培养,以国学智慧为切入点,培养兼具东方传统智慧与现代管理理念的卓越企业领袖。经过几年的发展,明德书院线下场景已实现7大国学馆布局,以深圳国学馆为主,辐射至6个中心城市,诞生了上海国学馆、武汉国学馆、杭州国学馆、天津国学馆、无锡国学馆、福州国学馆。

摩天之星:持续投入 国学商道未来可期

8月18日,深圳护士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护士素质研究分会、互联网+护理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国学馆顺利举办。

会议上,护士协会将深圳国学馆设立为深圳护士传统文化培训示范基地,同时国学馆接受了《护士传统文化培训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对于护士协会而言这可能是接受国学文化的一个场所,但对于摩天之星而言,这是传承优秀文化,增强名族文化自信的一大步。

摩天之星:持续投入 国学商道未来可期

8月26日,深圳都市频道非遗专栏来到深圳国学馆拍摄一期以微雕艺术为主的微雕艺术节目。在节目上,中国著名微雕大师陈萌山像大众展现了精湛的微雕技巧,在深圳国学馆古色古香的典韵之下,大师的每一刀都显得那么恰到好处,浓厚的匠心精神将微雕艺术展现的淋漓精致。

以深圳国学馆为核心点辐射至6大场馆,摩天之星旗下品牌明德书院不仅在国学商道的课程上深入研修和教育,线下场景同步升级,更为整个课程体系增添国学氛围,让学习者及参观者切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悟经典国学智慧。希望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大家能够增强个人道德修养体系,展现修心明德,立德养德,厚德载物的儒商精神风貌。

摩天之星:持续投入 国学商道未来可期

2020下半年,摩天之星的业务会更加精确,国学商道体系会做出进一步升级,在线上和线下的同步推进下,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