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获《最佳保险数字供应商》年度奖项

资讯 TOM    2020-09-27 11:08

2020年9月25日,互联网保险大会正式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拉开帷幕。泰迪熊移动通过为保险行业提供高效的移动营销服务,最终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最佳保险数字供应商》年度奖项。此次大会,泰迪熊移动也做为行业代表进行了《智慧消息助互联网保险乘风破浪》的主题分享。

保险作为一项保障用户在某些意外情况下的合法权益以及保障,其意义对于每一名用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互联网在保险行业下的持续神话,保险科技得以快速发展。诸如人工智能、区块链、声纹识别等各类新技术和自助服务更深地融入到保险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用户参保流程被大大缩短,极大优化了用户的参保体验。2019年1-4月,中国保险业原保险保费收入达到19059亿元,同比增长14.92%,前景依然广阔。

为此,【互联网保险大会2020】于今天在上海正式召开。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300+互联网保险行业的上下游从业者,250+保险金融领域从业机构以及25+行业带头人到场,共同探讨互联网保险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把握行业应用场景商业落地,技术驱动创新未来保险发展方向。

泰迪熊移动获《最佳保险数字供应商》年度奖项

泰迪熊移动作凭借在保险领域的多年深耕以及基于自身对保险行业营销的深度洞察,在会上荣获【最佳保险数字供应商】奖项。由此可见,泰迪熊移动的智能短信受到了保险领域认可,泰迪熊移动也受到了来自保险领域客户的深度信任。

现阶段市面上保险产品种类花样繁多,但是对于一般用户而言,保险行业其中的水很深,用户往往是迟疑观望的态度。这对于保险行业后续开拓新客户、提升转化是非常不利的。并且由于保险产品种类繁多,每个人对于保险产品的需求都不尽相同。需要保险行业对自身的用户群体进行细化分群,按不同群体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营销。只有切中了用户的痛点,才能促成用户的转化。而不能只是采取过去那种铺量的营销形式,这种形式不仅成本高,且最终形成的转化还比较低。

加之用户普遍对于保险行业的营销没有太多好感,如果一味推送给用户其不关心的内容,对于用户而言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骚扰。

此外,经过各行业多年的高速发展,用户存量已经吃光挖尽。从公域到平台,再沉淀到平台,花费的成本越来越高,这样的模式显然难以为继。并且现阶段,消费者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拥抱全新的内容,在用户吸引力被各渠道分散的同时,这样的变化也为企业开拓新的战场创造了更多新机会。

这就意味着,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企业的增长都来自于对于用户需求的洞察与理解。因此对于保险行业而言,重要的是依据用户需求来优化当前的营销模式。在互联网技术持续深化的当下,数据的重要性开始越来越突出。因为对于保险行业而言,数据则是能够将用户需求、行业洞察以可视化形式显示的最优解。

因此企业需要具备一套完整的数据运营工具和体系来助力其进行更加科学的洞察与决策。泰迪熊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通讯服务提供商,凭借自创的智能短信能力,帮助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众安保险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保险服务机构搭建闭环营销体系,在为保险行业的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以智能短信的能力帮助保险行业快速获得数据认知、实现有效增长的重要武器。

泰迪熊移动获《最佳保险数字供应商》年度奖项

会上,泰迪熊移动客户成功总监 王珊珊,在现场进行了主题为《智慧消息助互联网保险乘风破浪》的分享,首先解读了当前保险行业在营销领域的痛点,之后全面阐述了泰迪熊移动智慧营销所能为保险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及能力,并表示未来泰迪熊移动将凭借创新实力助力保险行业生态健康有序前进。

最后

此次获奖,是对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在保险领域下实践的认可,目前泰迪熊移动在保险行业营销层面的探索是成功的。尽管智能短信目前在保险领域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但可以预见的是,保险领域将借助智能短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营销的转化。

当然除保险行业之外,目前泰迪熊智慧消息服务还已覆盖在线教育、银行、电商、互联网金融、运营商、政府等 20+垂直行业。未来泰迪熊移动也将持续精进自身在智慧营销层面的能力,为各行各业提供能力更加完善的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