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狸AI课助力孩子启蒙教育,三大课程为未来打好基础

资讯 TOM    2020-09-27 12:13

不过,对于很多家长来说,由于专业能力、时间等多种因素对孩子进行正确、科学的启蒙教育,从客观上来说是比较困难的。因此,不少家长更倾向于为孩子选择相应的启蒙教育教辅机构。环顾如今的启蒙教育市场,品牌不一,教学模式众多,家长们选择起来十分困难。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了解到的比较靠谱的少儿智能启蒙教育品牌——小狸AI课。

小狸AI课助力孩子启蒙教育,三大课程为未来打好基础

小狸AI课,隶属于掌门教育集团,专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启蒙教育。目前,小狸AI课开设了“AI语文素养课”、“AI数理思维课”和“AI外教英语课”三大课程,一举解决孩子启蒙教育问题,覆盖面广,价格便宜,是启蒙教育领域的高性价比选择。

教研实力出众,保障课程高质量稳定输出

背靠掌门教育,拥有的目前在线教育领域最大规模的教研团队及强大技术优势,小狸AI课将人工智能与教育科学成果相结合,模拟1对1真人互动课堂情境,让孩子在愉悦的课堂氛围中获得思维能力和语言天赋的双向培养,为孩子构建起快乐学习的成长乐园。

目前,“AI语文素养课”、“AI数理思维课”和“AI外教英语课”三大互动课堂,均以超过千万名中国儿童学习行为数据为基底,针对不同年龄段中国孩子心理特点和知识重点,百位学科教研专家和幼儿心理教授倾力研究,重点培养孩子语言表达、阅读写作、逻辑推理、分析判断、记忆开发、观察类比、专注思考、主动探索、空间想象等能力,让孩子爱上学习,快乐学习,高效学习,为孩子一生学习成长之路打下良好根基。

智能互动课堂,孩子学习更专注

2-8岁的孩子正处在活泼好动的阶段,想让孩子老老实实坐着上课,就得激发孩子的内驱力,让孩子喜欢课程,愿意看,愿意学。因此,小狸AI采用动画故事教学的方式,独创动画IP人物,设计故事剧情,把知识点融入其中,让孩子爱上教学。

小狸AI课助力孩子启蒙教育,三大课程为未来打好基础

同时,基于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最新人工智能仿生技术手段,小狸AI课打造了“模拟沟通场景”,仅需通过手机和IPAD等常规数码设备,孩子便可以感受到比拟真人1对1课堂体验。小狸AI课三位“老师”全程伴学,真人老师生动上课有效引导;AI“老师”在线测评,及时纠正;社群老师专业辅导,查漏补缺。无论什么时候打开课程,镜头的另一边都有一位老师陪着孩子一起上课。孩子上课精力更集中,学习更认真。

小狸AI课助力孩子启蒙教育,三大课程为未来打好基础

灯塔公益助学计划,实打实低价高质课程回馈用户

自今年8月起,小狸AI课正式启动“灯塔公益助学计划”,尽可能地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家庭解决低幼龄孩子的教育需求。“灯塔公益助学计划”期间,小狸AI课将面向全国2-8岁的孩子推出“灯塔助学价”,即所有小狸AI课现有的系列年课,各级别售价均降至199元。家长只需付费199元即可购买原价3500元的年课课程。购课100天内打卡满50天,还能额外获得50节系统课。

小狸AI课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让优质教育普惠共享,为更多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家庭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一直是小狸的教育初心。此次推出的“灯塔助学价”,既完全复刻小狸高品质正价课的教学内容,又在价格上释放更多公益性,让每个想提升孩子思维能力的家庭都能上好课。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一个人将来站立在什么位置和高度,固然和他成年后的努力及机遇有关,但基础却是在童年打下的。所以说,做好启蒙教育,刻不容缓!期待更多小朋友能够在小狸AI的陪伴下真正爱上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