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柔创森宣传力度再加大,进怀柔世纪园市场掀宣传热潮

资讯 TOM    2020-09-16 10:36

为了进一步宣传怀柔创森,提升市民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近日,怀柔区创森办组织人员走进怀柔世纪园市场组织开展“创森”宣传活动。

怀柔创森宣传力度再加大,进怀柔世纪园市场掀宣传热潮

怀柔创森志愿者在市场摆放宣传摊位,一一向过往市民发放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宣传单和小册子,设立创森宣传展示牌及横幅,让市场从业人员和市民群众了解怀柔创森。

怀柔创森宣传力度再加大,进怀柔世纪园市场掀宣传热潮

“创森从我做起,怀柔因你美丽”市民们在浓厚的创森宣传氛围中,积极参与,纷纷前来咨询创森是什么、自己能为“创森”做什么,并通过摆拍、关注怀柔创森公众号、转发怀柔创森相关文章宣传怀柔创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怀柔区创森办以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群众能够更多的关注创森、支持创森和参与创森。因为建设和谐宜居的怀柔是怀柔人民共同的愿望,愿望的实现需要每个居民的支持和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