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怎么样 聆听用户的真实感受

资讯 TOM    2020-09-27 17:57

都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而年逾36岁的自己,早在10年前就成家立业了,似乎现在已经提前进入了不惑阶段。面对别人找自己办事,如果超出能力范围内,会果断拒绝;听到他人的夸赞,会面带微笑说一声谢谢,但不再沾沾自喜;眼光越来越挑剔,但遇到喜欢的东西,同样会果断出手,就像这次买的理想ONE汽车,一辆可油可电且价格合适的电动SUV,零购置税加上自购保险、上牌费,落地价33万出头,比我的2015款奥迪Q5更经济。

理想汽车怎么样 聆听用户的真实感受

理想汽车

有朋友说,换车都是越换越贵,为啥你是越换越便宜。事实上,我之前也考虑过其它车型,如更贵的林肯飞行家、奥迪Q7,但都很难打动我。对于我而言,车是一个移动出行空间,只要能给我带来舒适的乘坐、驾驶体验就可以,而非仅仅只是通过价格判断优劣。毕竟选择理想而非Q7或飞行家,省下几十万用于一家人旅游,它不香吗?加上以前也很少带着父母旅游,陪伴孩子的时间也不多,于是我入手了这台理想ONE,准备每个月带家人出去旅游一次。因为我看到很多理想车主开着他们的爱车带着家人自驾,走遍各地的山川湖海,着实让我心动了。

理想ONE是一辆电动SUV,这是毋庸置疑的。起初我接触到它的时候,本以为这也是一台常规的插电混动车型,但真正了解后,才知道它较之其它混动车,更加接近纯电动车型,因为它是纯电动驱动,却支持加油。如果城市通勤,我不用担心没电,纯电续航180km,完全能满足我的日常需求。如果跑长途高速,总续航800km也足够我用,关键是随时可加油的蓄能方式,可以满足我带着一家人去到更多地方的需求。上个月,我还带着家人前往川西的四姑娘山,来了一场周末自驾。

理想汽车怎么样 聆听用户的真实感受

理想汽车

老婆坐在副驾,父母坐在第二排,孩子则坐在第三排,刚好六座的理想ONE能满足我们一家人乘坐。而且5米多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让家里的每个人都能有充裕的乘坐空间。尤其是独立座椅设定的第二排,填充物较为柔软,头枕更是不输奔驰的迈巴赫系列,坐起来非常舒适,对于老人来说最好不过。另外,一句“理想同学,我想听音乐”,即可播放出自己喜欢的歌曲,且理想ONE的四块大屏可相互联动,不仅支持四屏语音交互,还有不少丰富的娱乐功能,追剧、听书均能胜任,在旅途休息中,它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理想汽车怎么样 聆听用户的真实感受

理想汽车

陪着父母,带上孩子,开着理想ONE肆意地奔向远方,是我现在最期待的事情。无论一路上,家人之间或是争执,或是相互关心,都是我们这个家庭最值得留存的记忆。而作为这一路的见证者,理想ONE让我看到了电车的优势,强劲的动力比Q5强出不少,但无论是油门还是刹车,都非常线性,没有强烈的“窜动”感,且超车变道游刃有余,起步还非常平稳。偶尔开累了,还可打开L2级自动驾驶功能,只需掌握好方向,即可自动跟随前车行驶。有一次遇到突然横穿马路的小朋友,理想ONE还非常及时地主动刹停,帮我规避了碰撞风险。

提车到现在,虽然已经过去半个月,但我似乎依然还处在提车时的喜悦中,可能是因为最终收获了一台非常符合自己心意的爱车吧。买之前有朋友就向我建议,新能源车型的品质与技术还不成熟,望我慎重考虑,但我在购车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调查,不仅知道它的用户满地度高达98%,更是现如今进疆入藏最多的电动车型,能有如此好的口碑,能经历高原、湿地等复杂环境的考验,理想ONE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当我得知理想ONE今年销量连续再创新高时,作为这万分之一的理想车主,我由衷地感到一股莫名的骄傲,或许这就是理想汽车所带给我的更多意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