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箱分区存储有了新定义!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直击健康生活痛点

资讯 TOM    2020-09-27 17:45
冰箱分区存储有了新定义!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直击健康生活痛点

都知道切生菜的刀具和切熟食的刀具要分开,那么生肉和熟食的分区存储是不是也一样的道理?隔夜菜容易产生亚硝酸盐,那熟食存储如何解决这一问题?生肉存储营养容易流失,熟食放冰箱串味严重,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在9月14日容声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这些问题都能找到一个共同的答案。

全球第一台彻底解决熟食串味的冰箱、全球第一台可以抑制亚硝酸盐生成的冰箱,都是容声最新发布的"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的新头衔,从中足以看到该系列冰箱为用户带来的品质生活体验。而这一背后,正是容声以科技创新精准对接需求升级的折射,也映照出其正在开辟冰箱产业结构调整的新航道。

生肉熟食专舱专储,创新科技支撑健康新体验

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面世之前,生肉在冰箱中从来没有固定的位置,但处境却一直尴尬:放冷冻室拿出来硬邦邦的切不动,放冷藏室又容易变质。而容声生熟分储系列产品不仅为生肉设置了专门舱室,还内置了纳米涂层铝制托盘,放入时可快速冷却生肉表面温度,做到冻肉即时切,让生肉9天内保持原鲜。

冰箱分区存储有了新定义!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直击健康生活痛点

对于熟食的存储,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同样有让人惊叹的方案。可以做到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杜绝串味,并可抑制亚硝酸盐的生成。同时,容声冰箱还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共同发布《熟食存储白皮书》。这也意味着冰箱熟食保鲜有了新的行业规范。

不管是生肉,还是熟食,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提供的无疑是当前最具颠覆性和革命性的方案。而且将两者直接分割,专舱专储的方式更是冰箱业内首次,将用户健康生活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生熟分储将是大势所趋,容声率先识痛点创方案

容声冰箱为何推出"生熟分储"系列产品?因为用户的需要。多年来,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和饮食方式,本来就让生食品和熟食品密不可分。不过,生食品中存在诸多细菌、病毒虫卵等健康隐患,高温烹煮可以杀死;但如果熟食沾染之后,却无法避免。

冰箱分区存储有了新定义!容声“生熟分储”系列冰箱直击健康生活痛点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后用户对健康安全的关注提升,生熟分储成了常识。消费者对生熟分储的需求强烈,但此前冰箱行业的分类存储并未完全解决问题。虽然有干湿分储,也有些诸如母婴专区,珍品专区、化妆品专区、红酒专区等的创新,但缺少针对性的冰箱生熟分储方案。

据了解,确定生熟分储冰箱研发前,容声冰箱项目组累计走访44000公里,深度访问27个用户,配合上千份用户的问卷调查,从关注的"食物保鲜、消除异味、灭杀细菌、分类存储"等核心需求中找到方向。有了用户的需求,加上30多年积累的技术研发实力,才能让容声冰箱率先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解决用户痛点。

值得注意的是,与"生熟分储"系列冰箱同时面世的还有容声"双净"系列,以IDP高能离子净化技术实现冷冻冷藏双区长效高效除菌净味。双净技术同样也应用在"生熟分储"系列冰箱上,也就是说该系列不但能生熟分储,还能双效净化,真正带来用户健康生活的品质化升级。

从去年"WILL"系列新品面世,容声的创新力和产品力已经让业界瞩目。到如今生熟分储等系列发布,更夯实了容声以需求为核心,技术创新为支撑的产业引领者形象。随着生熟分储系列推向市场,必将引发一轮分区存储的新潮流,也为产业升级带来新思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